在我10岁那年,我去到了乡间,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刚到老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一排的菜地,还有一些正在辛勤劳作的蜜蜂。看到这些,我急忙跑到菜园中,去欣赏大自然。菜园很大,里面种满了大自然的产物,比如:水稻、黄瓜、辣椒等。进入菜地,我看见了一棵棵辣椒种在那清澈的池塘边,我听见了鸭子叫的声音,我想,这些在家中找不着的声音,在这里全听见了!不仅如此,这里还有正在歌唱的麻雀,飞行的蜜蜂,正在行走的蚂蚁,在菜地外边还有一座未经开发的山峰呢!这些美丽的景象在我眼中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十分朴实,也十分美丽。
继续向前走,我看见了一排排绿色还未成熟的小麦,一些西瓜藤与一个蜂穴,一群群蜜蜂井然有序的进出,原来如此,这些蜜蜂原来是从这里来的,他们正专心致志地采着花蜜呢!在我旁边的西瓜也绿得发黑,我想,它们想要给我展示一下它帅气的外表呢!
“回家吃饭啦!”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从我耳边传过,原来此时已经中午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虽然这次无法欣赏到大自然的全貌,但是我还是在心中留下了一道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