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作文之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季节使者——朵花。在这些使者中,秋花脱颖而出,成为当季使者中的佼佼者。
菊花是秋天最具代表性的花。秋天来了,菊花随处可见。公园里种植的菊花优雅美丽。有的花骨朵朵,有的跃跃欲试,有的迫不及待地伸出一只小手,早已盛开,表现出对自己心满意足的淡然奔放的英雄姿态。体态优美,色彩较多,红、橙、黄、绿、蓝、靛、紫,五颜六色。比起公园里的菊花,路边的野菊花单调多了。颜色单一,形状只有太阳。但是公园里的菊花和山里的野菊花都是站在寒风中的英雄啊!
秋天,还有一种植物一点也不逊色于菊花,那就是桂花。桂花娇小,经不起风雨。嫩,捏起来软。那个小黄花看起来没有野菊花好看。这样的植物能有什么能力?桂花技艺高超,香气浓郁,十里之外都能闻到。光和香有什么用?它华而不实,又小又嫩,经不起风雨。然而,在一棵桂花树上,有无数像星星一样的——朵桂花!他们一个个工作。如果你摔倒了,我会帮你继续工作。如果我摔倒了,他会帮你的。我们不断的堕落,不断的重生,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写照!
秋天的两位杰出使者为秋天画下了优美的音符,凝聚了他们的力量和勇气,展现了他们在风中挺立的雄伟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