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一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家在农村的亲戚家。
老远我看见一群母鸡在路边的草地上踱来踱去,咯咯咯地叫着,其中有一只很肥大的母鸡昂首阔步地走来走去,这气势仿佛是鸡群的首领一般。
路旁有一大片绿油油的大豆,摘一个大豆荚,剥开它的外壳,几颗青绿色的豆宝宝安静地睡在里面,真可爱。往前走,是一片花的海洋,黄的、紫的、白的,好像是一位位春天的小仙女,在碧绿色的草坪上显得格外漂亮,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在野花丛中,还夹杂着几棵蒲公英,轻轻地摘下它,用嘴稍微用力一吹,就会飞出无数颗白色小种子,它们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也像降落伞似地飘向远处。
亲戚家的后院里有一丛苍翠欲滴的小竹林,走近一看,几棵刚从泥土里冒出的春笋,就像一个个悄悄探出头来的小娃娃,可爱极了!
作文参考: 美丽的学校写景作文(标准示范)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的校园,拿着画笔一挥,将我的校园—实验小学,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一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几栋高大的教学楼,楼前有几棵高高的树,像战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再往前走,是一个美丽的喷泉和一片竹林,虽然秋天已经来到了,竹林依然翠绿一片。只有银杏树和小草们,脱去了绿色的小外套,露出了那可爱的鹅黄色小毛衣,黄色的银杏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舞蹈,慢慢地落到地上,地上如同铺了一块美丽的金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可好玩了。
忽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跟着香味走去,发现了一棵棵美丽的桂花树,有金桂、银桂,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整个校园都浸泡在香味之中,旁边的枫树被香味陶醉了,脸都变成了红色。
穿过了桂花林,就能看到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真大啊,有8个篮球场和3个足球场;操场真美啊,绿草如茵环绕着蓝色的跑道;操场真热闹啊,同学们在操场是跳绳、打球……
我们的校园是彩色的,是香香的,是红红的,是热闹闹的.……我爱我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