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其五
忙碌了整个夏天的夏姑娘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身着金色衣裳的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瞧,天空中,果园里,花园里,到处都有秋姑娘的足迹。
秋姑娘把手轻轻一挥,天空变得更高更蓝了。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彩,好看极了!云朵不停地运动着,变化多端,一会儿是小白兔,一会儿又成了小绵羊这时,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飞过,好像在说:这里的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要到温暖的南方去过冬。
秋姑娘漫步在花园里,把她最喜爱的菊花洒满了整个花园。那一朵朵菊花有的只是花骨朵儿,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等不及盛开了。秋姑娘给菊花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一束束菊花在秋风中竞相开放,向人们展示他们优美的身姿。
秋姑娘飞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热闹极了!又大又红的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枝头。石榴咧开嘴笑着。那一串串晶莹的葡萄也不甘示弱,像一串串黑珍珠等着人们来采摘。果园里散发着一片诱人的果香。
秋姑娘,你用神奇的画笔把大自然描绘地如此美妙。我爱你,美丽的秋天!
2022作文推荐 美丽的黄金大道:写景文章350字(篇二)
秋天到了,青年北路上的银杏叶变黄了,被风一吹,哗哗的落了一地,像黄色的叶子一般。
早上,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划过,银杏叶被吹的漫天卷地,翩翩起舞,环卫工人把他们扫到路旁;进了青年北路那一条街,像进了宝库一样,银杏叶落到房顶上、树上、地上、一片金黄。
中午,阳光照着银杏叶的时候更美丽,金黄的叶子和金黄色的阳光叠在一起,放眼望去一片金黄。游人走进黄金大道,有的张大嘴巴,有的瞪大眼睛,还有的手舞足蹈,马路上一片欢声笑语。
晚上有灯的黄金大道,那才叫一个好看。黄色的灯照亮了黄金大道,人们的脸变黄了,房顶变黄了,树叶变黄了,马路变黄了,就连路旁的汽车也变黄了,小道上全都是金色,真漂亮。
你们知道吗?银杏树还是活化石呢!银杏叶真漂亮,我真喜欢美丽的黄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