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赵彦涵。一天下午,小老鼠想玩电脑。
小老鼠先轻轻点了一下电脑按键,结果屏幕上马上出现了一只猫。小老鼠吓得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一慌之下,小老鼠不小心把桌上的水打翻了,刚好洒在了电脑上,小猫也不见了。这时,房子的主人回来了。他看见小老鼠把他的电脑打湿了,就把小老鼠关在房间里。小老鼠不想被关,就一直在思考该如何逃出去。
想啊想,小老鼠看到水管,就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小老鼠往水管口一钻,钻到水管里面,顺着水管往出口走。走出房子,小老鼠开心自由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