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鸭子散步。它东看看,西望望,一不小心掉进一个坑里去了。
这个时候,小猫和小兔路过这里,听到坑里有人低声哭泣,赶紧跑了过去。
小兔看见坑里的小鸭子,一脸惊慌失措的表情。但很快平静了下来,问道:你是怎么掉下去的。小鸭子边哭边说:我在散步的时候,一不小心,掉进坑里了。
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飞快地跑回家,提了一个桶,到小河边打了满满一桶水,往坑里倒。
水慢慢上升,小鸭子也渐渐浮了起来。小白兔把小鸭子拉了上来。小鸭子说:谢谢你救了我。
我们要像小白兔一样爱动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