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植物话题作文:校园里的枫树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里有一棵枫树。
远远望去,枫树一片火红,像天边的云霞一样灿烂。
走到近处一看,枫树的树干是灰色的,灰中还带点儿绿的,用手摸一摸,有点粗糙,它的粗细和我的腿差不多。再看树枝,粗的树枝上还有细的树枝,向四面八方展开,像一把红色的伞。树枝摸上去也有点儿粗糙,颜色也是灰色的,灰中带绿。枫树的叶子是红色的,叶边上长着尖尖的锯齿,整张叶子的形状有点像我们的手掌。枫树已经过了茂盛的时期,许多的叶子在秋风中飘落下来,像飞舞的彩蝶,又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带走了秋天的凉爽,邮来了冬天的消息。
校园里的枫树,一棵美丽的树,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