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们认识的时间可长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前的12月18日从医院传来了婴孩的哭啼声,那声音是多么响亮。一个男婴,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瞧他那粉嘟嘟的小脸蛋,肥肥的小手多么可爱呀!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弟弟——丁丁。
这六年来,我们不知吵过多少次架,不知一起玩过多少次游戏,不知发生过多少次令我感动的事。就在这个星期五,我又再一次被感动了。
这个星期五下着雨,妈妈没有先去接弟弟而是先来接我。一到幼儿园我就马上跑到中小班去接弟弟。当我们一起走出教室的时候,弟弟突然把手里的棒棒糖递给我他笑着对我说:“姐姐,这根棒棒糖给你。”我有些吃惊,因为他平时是那么爱吃棒棒糖是很少愿意把棒棒糖分给别人吃的。“为什么要给我吃?”我吃惊地问。“因为我已经吃过了作文 ,老师说糖不可以多吃。”虽说如此,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感动。
当走出幼儿园时,弟弟又对我说:“我知道你喜欢吃绿色的,所以我就吃了黄色的棒棒糖。”我呆住了,以前无论是什么吃的、玩的、穿的、用的他都喜欢绿色的,从不例外,如果有人跟他抢他就会发火。而这次他却……我回想起前几天的事:那天弟弟玩耍过后跟着奶奶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两根棒棒糖,一根是紫的,一根是绿的。他把紫的那根递給我,我不要,我偏要他那根绿色的。他不肯,结果我们两个吵架了,这时奶奶说话了:“这根棒棒糖可是精挑细选才找出来的,他找这根棒棒糖找了半天啊!”那时我听了羞得无地自容。弟弟记得是那么清楚,他知道我喜欢吃绿色的棒棒糖。我……我是一个不称职的姐姐,弟弟对我那么好,而我呢?却经常跟他抢东西吃,弟弟,我的好弟弟。如果不是因为周围有人的话我一定会抱住他说:“弟弟我爱你!以前是姐姐的错,姐姐以后一定好好照顾你。”在回家的路上我紧紧地握住那根棒棒糖,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棒棒糖也那么珍贵,现在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东西比这根棒棒糖珍贵。拿什么东西跟我换也不行.
到家的时候我把棒棒糖分成两半,我和弟弟一人一半。这根棒棒糖好甜好甜它比我吃过的任何一根棒棒糖都甜。它甜在口里更甜在心里,它就像蜜糖一样在我的心窝慢慢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