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坐在沙发上,我逐渐的感觉电视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一看电视就感觉像看见太阳一样刺眼。我看了看我的沙发,哇,好像我学校的操场啊,我跑到我的食物旁拿了拿我的食物,完全拿不动,我咬了一口,怎么也咬不下来。我看了看周围,哦,原来是我变小了。
我大叫了一声,可正在洗衣服的妈妈完全听不见,我无可奈何地叫着,不管叫多大声,妈妈就是听不到。我精疲力竭的躺在沙发上,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突然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震了起来,儿子,儿子我大喊道:妈妈,妈妈妈妈就是听不到。
现在我只好爬下沙发去找妈妈了,于是我爬下沙发,我流了好多汗,可在妈妈看来就一滴非常小的一滴我真倒霉。我爬下来时,却被自己的汗水绊倒了,我爬了起来,经过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找到了妈妈。我看见妈妈在睡觉,我手脚并用爬了上去,我爬到了妈妈耳朵旁,大叫了声:妈妈,妈妈
终于我叫醒了妈妈,可妈妈却看不到我,只是四处看了看,看着妈妈就要睡过去了,我重重的打了一拳,妈妈以为是蚊子,又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