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有趣的同学,从幼儿园到现在都是一个班,他还特别的幽默。
他的名字叫郑大嘴,其实这不是他的本名,是老师给他起的,因为他在上课的时候,总时不时地插上一句话,这些话多数是好玩的,能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连老师有时也忍不住被都逗笑,这不,星期四的下午,我们又被郑大嘴给害了!
星期四的下午,第二节课是班主任语文老师的课,因为近来老是有同学带危险类的东西,如小刀、美工刀等尖锐的物品。老师要彻查到底,看看哪些同学不守规矩,不听话的。
第二节课上课铃声一响,班主任便抱着教科书走进来,将书放在讲台上然后严肃地说:近来总有同学带危险的物品,现在只要身边有能让人流血的东西全部交上来!坐在我后面的张诗悦把她带的美工刀拿出来,让我帮她送上去,我说:你还是自己送吧。她便很不情愿的把刀送了上去,我才不上她的当呢,她肯定想让我做她的替罪羊呢。而且我和她都坐在走道的边上,为什么叫我送呢。
这时,有同学举报郑大嘴带蜜蜂,老师听了,便让郑大嘴把蜜蜂交上去,这时,郑大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了句:老师,死了!老师气得吹胡子瞪眼,全班同学则哄堂大笑。真是的,你说他的话是不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呢,语文老师试着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说:你应该说,老师,我的蜜蜂死了,而不是老师死了!听了老师说的话,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
你说郑大嘴是不是很幽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