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幸福的滋味400字最新范文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呢?
周五和朵爸偷偷去双安华星看电影,看《加勒比海盗4》,3D版的,呵呵,我承认自己很老土,第一次看3D版的。效果确实非常的好。每隔一段时间偷偷的过一下久违的二人世界,幸福无比。所谓的偷偷就是和朵奶说加班或其他的事,不然朵奶不乐意的。朵奶看一天孩子,总是希望我们一下班就回家。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回去她就可以休息了。
不过,看完电影出来转眼就因为一件小事,和朵爸小闹一个别扭。哈!这就是生活。只要快乐是大基调就可以啦。
周末下午,和朵朵一起午睡起来,太阳温暖的晒着屋子(我家的房子朝向,只有夏天的时候能充分享受一屋子的阳光)。朵朵的小朋友来找朵朵玩,这样我和朵爸有可以偷得半日闲,都做自己喜欢的事,我看刚买来的《秘密》这本书。厨房里朵爸做的排骨玉米汤,香味一阵阵的扑来。突然强烈的感觉到幸福的感觉。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非常感谢朵爸,我有的时候是一个很神经质的人,大多数时间都很好,但偶尔会没有理由的大发一顿脾气,无论我是因为什么,和谁,最终都会在朵爸身上找到出发点,噼里啪啦有理有据一顿说,一顿批,朵爸总会满脸含笑、嬉皮笑脸、甚至点头哈腰的接受着,而我也很快烟消云散,拉着朵爸的手没事人儿一样了,仿佛刚刚没有骂过他,仿佛刚刚只是对朵爸的影子发脾气呢。有的时候静下心来想,朵爸真的是一个非常包容的男人,如果他和我一样小肚鸡肠,每次碰到我这种情况,他和我据理力争,那一定是非常伤感情的,但正因为他的睿智,我们没有因为这些影响到感情,反而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他,大多数时间里,对他还是温柔有加的。呵呵!幸福不就是家庭和睦吗?有夫如此,妇复何求。
珍惜生活,感恩身边的人。我想我们都会一直感受着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