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之战的战火似乎还在燃烧,地上的兵器、尸横遍野还有那传为美谈的破釜沉舟的故事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小狗钱钱2》。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吉娅的冒险之旅。吉娅获得了期盼已久的暑期奖学金并前往了美国。在那里她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然而所有的一切并非看上去那么美好,吉娅和朋友们在魔法镜的帮助下历经了一次又一次冒险。
午夜12点,牛郎织女相会了,喜鹊们慢慢搭成一座桥,正当牛郎织牛相会时,喜鹊们洒下了一篮又一篮玫瑰花瓣,牛郎织女惊呆了,好不容易才缓过神来,他们交换礼物,两个娃娃乐得要命,在这幸福的一天,王母娘娘也在天上笑容迎面地看着呢!最后,王母娘娘心软了下来,让牛郎织女和俩娃娃一起来到了天宫无忧无虑的日子!O(_)O哈哈~!故事完美落幕!!!O(_)O~哈哈,这篇作文是我去年七夕节写的,现在才发现以前的文笔有多么好玩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