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繁忙的早晨作文之
夏天的早晨,天很早就亮了,阳光射进了我的房间里。“叮零零、叮零零!”哦,原来是闹钟在叫我起床呢。我一看钟,才六点。我心想:还早呢,不如再睡一会儿,反正妈妈还没叫我呢。不知在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
“佳佳,起床了。”妈妈拍拍了我的头,大叫道“六点二十了。”
我坐起来,揉揉朦胧的睡眼,慢吞吞地把衣服、裤子穿好,来到卫生间,不知道是不是没睡醒,我把妈妈的洗面奶当成了牙膏挤在了牙刷上,弄得我嘴里全是洗面奶,还被妈妈骂了一通。
刷完牙,洗完脸,我来到客厅,只见妈妈在洗衣服。她先把洗衣机的盖子打开,把衣服放进去,再往洗衣机里倒洗衣液,然后关上盖子,最后按了一下开始键。
接着我来到厨房,只见外婆在做大饼。她先放入面粉,再放入一点油,然后那一翻,一盘美味的大饼就出锅了。我坐在我的位子上,吃着早饭,但这时耳边响起妈妈催促的声音:“快点,马上要迟到了!”我这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听完早饭,我坐上爸爸的汽车,去上学。
我们家的早晨真繁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