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快要结束了,我再次凝视着这篇作文的题目。忧字左边是个变形的心,表示我们一直在忧,连心都忧伤了。爱字的胸部以前是有颗良心的,现在没了。什么时候我们这个社会变得整天忧而从无爱的呢?几十年前制造简体字的老师,你们是天下最厉害的预言家!
我家的小狗叫查理,它不仅漂亮可爱,而且还是全能家,我非常喜欢它。它全身披着一件雪白雪白的绒毛大衣。它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就像两颗黑钻石。眼睛下面有一个黑葡萄式的鼻子,非常灵敏。妈妈还把它的两只小耳朵染成了红色的,再给它脖子上戴上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活活一个大帅哥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小福。她是一只母亲狗狗,十分的可爱,我们一家人都十分喜欢她,因为,每次我们回来时她总喜欢在我们旁边迂回,然后我们吼了一下她,她就乖乖的坐在那里,摇着尾巴。我们十分喜爱她,记得有一次好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