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这新的学校已经快半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有过许多灾忘的经历,这些经历就似乎装在匣子里五彩的珍珠,而其中最大、最亮的一颗,就是入学时的军训了。
每个班级都分配了一名教官。分给我们班的是周教官,这是一位比较和蔼的教官,但也比较严肃。于是,我们就在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练习。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周教官这个“新官”上任后,烧了哪三把火呢?第一,教官重新调整了一下队形,换成了六队;第二,教官向我们夸大了队列纪律;第三,就是选体育委员了,我也不知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教官一眼就看中了我,说我有当体育委员的潜质。妈呀,我以前可从来没当过体育委员呀!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赶鸭子上架了。
一开始,我们只在树荫底下站军姿,看着别的班的同学都在太阳底下站,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而我们,惬意得不得了,可见教官对我们多好啊!可就是这样,也有些同学常常让教官气愤。好比有一次,一些同学表现不好,气得教官大发雷霆,让那些不好的同学站军姿,只挑了好的同学继承练习。结果最后教官仍是心软了,让那些同学回来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学会了良多东西:什么齐步走呀,正步走呀,跑步走呀……我们就一每天在教官“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中练习。那几天可是烈日炎炎,我们常常累得满头大汗。有时,教官看我们太累了,就找个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让我们休息一下。
一转眼,7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这最后一天下战书,按划定是要进行军训会操的,而这天上午,别的班级都在耐劳练习,周教官却找了一个地方让我们痛愉快地玩儿了一上午,说是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可是下战书的时候,我们班仍是失误连连,终极没能跻身前三,真是太遗憾了。
不外,军训对我们初一新生来说,真可谓“成也英雄,败也英雄”,之所以这么说,是由于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进步了我们的能力,陶冶了我们的情操,使我们由儿童变成了青少年,是我们人生的重要一课。
永远怀念,我人生的第一次军训!
2022写作推荐 关于礼物的作文)(示范版)
一件礼物,也许是一次经历,也许是一次打动,也许是一段真情,它记载了我们人生当中一次次出色的时刻,成为我们最夸姣的回忆。
那是圣这款诞节的前一天,同学们就开始忙活起来。“明天别忘了送我礼物哟!”“好,一定不会忘,你也别忘了送给我!”这是同学们说的最多的话了。“叮呤呤”放学的铃声响了。大家都箭一般地冲出教室。到了商店门口,就开始精心挑选起来,我也是一样直到暮色降临才回家。
回到家也没闲着,我把事先预备好的苹果一个个小心的装进书包。第二天早晨,同学们一改往日无精打彩的样子,一个个生龙活虎。书包也变得异常的大和鼓。大家把预备好的礼物送给自己想送的人。我把预备好的礼物送给几个好朋友。教室里大大小小的平安果、贺卡五颜六色,就似乎置身花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最后一节课,由于要大翦灭,我们只能去操场。我和几个同学站在树旁,寒风吹在脸上,像针刺的一样疼。这时,两个同学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张贺卡,他们告诉我这是我小学同学送给我的。我整理时感到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很是愧疚,由于我没有想起送给她。打开粉色的信封,里面是一张精致小巧贺卡。上面那简简朴单的文字,却让我无地自收留:“固然我们不在一个班级,但我们仍是好朋友。”无名的打动让我流下了泪水。在放学的路上,我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我责怪自己:为什么我买礼物时,没有想到过去的朋友?假如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只记住现在的朋友,而健忘了老朋友,那人间会是什么样子?
那一刻,我才明白朋友的真谛:朋友就像一扇窗,当你打开它时,你会看到许多不同的景色,丰硕你的心灵。
礼拜一,我送去了那份迟到的圣诞礼物,带着深深的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