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在我的母校石笋街小学已经渡过了三年的时光,犹记得当初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对小学糊口的向往,走进了校园,开始了我的学生生活生计。
在这近三年的岁月中,除了老师教给我们许多的文化知识,还让我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在教室里我们愉悦地学习、看书,在操场上,我们尽情地游玩、运动、欢笑。在这小小的校园里地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我的足迹。
和而不同,各美其美。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在今后的校园糊口中,我将和你们一起快乐地成长。在石笋街小学的糊口,将是我生命中永不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