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如此。”一声叫声从我家里传出来。实不相瞒,传出这一声叫的正是本人,如果你问这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请花点时间看一看我的作文。
蚂蚁虽小,但团结起来却无人敢小看。一个人的力量虽弱,但众人的力量却是巨大的。就像一根筷子很轻易就会被折断,而一大把筷子汇集在一起,总也不会断。团结就是胜利,我,欣赏团结。
不高兴、锡兵和乌鸦把这个花园命名为“幸福花园”。他们想让大家知道:帮助别人的人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善良会带来幸福和快乐!
开始学游泳了,先带上游泳圈和泡沫,趴在边上蹬腿,有时候50,有时候100。练好蹬腿动作后,就开始游来回,有时候20个来回,有时30个。主要训练手和脚的配合,蹬腿的动作要领是收、蹬、夹。手的动作可用口令1、2、3、4,拨水,收手,并拢胸前,前伸。别小看这几个动作,要配合可得下一番功夫,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可以取下游泳圈了,然后换4块板子,开始有点害怕,可是教练说:在游泳池里胆子要大一点,要是你沉下去了,教练会救你,放到岸边,要是你到没人的小池子里游,胆子就要小一点。听了这句话,我想试试看吧!开始游了我还是有点害怕,我的手脚都很快就很累,我试着放松点嘿,没事。一眨眼就到了,就这样我从4块,3块,1块最后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