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舅舅现在严严厉肃的,实在他童年的时候可淘气了。几件事让我笑得合不拢嘴。
有一次舅舅和妈妈被罚跪搓板。奶奶就说:“我先去上班了。跪一个小时后再起来上学。”奶奶出去了,舅舅往外看了看,高兴地跳起来说:“不用跪喽!”就在这时奶奶突然回来了,看到站起来的舅舅她大声叫道:“你怎么不经由我同意就站起来了?你继承跪着,姐姐可以去上学了。”然后她又说:“弟弟还要再跪一个小时!”舅舅啊了一声又跪了下来。呵呵呵,真是个搞笑的经历啊!
还有一次舅舅借邻居的小鸡来玩儿,那时恰是大冬天,舅舅想:“小鸡什么衣服也没穿会不会冷啊?肯定会的!”然后舅舅把小鸡放进被窝里,小鸡活活地闷死了。舅舅发现小鸡死了心里很害怕,就把小鸡藏进奶奶的被子里。奶奶上床睡觉遇到了小鸡,大发雷霆,还打了一整理舅舅呢!舅舅真调皮!
舅舅小时候可真淘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