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生活需要什么作文610字
看看天空,它是什么颜色的?蓝色的。
看看咖啡,它是什么颜色的?棕色的。
看看窗外的朝霞,它是什么颜色的呢?它是五彩的!
生活就像这样,它不可能永远是灰色的。生活需要梦,无论是鞋匠还是官吏,无论是贫民还是富翁,生活都应该有梦。
梦,指的不是坐在家里凭空幻想的白日梦,而是需要努力去实现的梦想。
听,窗外那清脆的鸟叫声,你联想到了什么?看,天空中那朵朵梦幻般的云朵,你是否想到那是孩子们手中吹的一朵朵亮晶晶的泡泡呢?泡泡飞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绚丽的霞光,多美啊!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提到蝴蝶,你是否又想到了些什么?
生活,处处充满了梦,处处充满幻想。生活,就犹如一朵朵簇拥在一起的花儿瞬间绽放开来,一朵接着一朵,一朵挨着一朵,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生活就是五线谱上那一个个蝌蚪般的音符,一个个长相不同的音符弹奏出动人的旋律。生活亦是如此,每天都会发现新事情,每天都会发生新故事,每天都会发现新的朋友,每天都会发现新的写作题材……只要你善于发现,善于去想像,就一定会发现自己的梦想在慢慢的实现,就像作家一样。作家每天都有不同的灵感,今天的灵感只定与明天的灵感大不相同,因为,每天,他们的生活都有不同的梦。
我们每个人都是作曲家,每天都会想到一些奇妙的事情,灵感突发的时候,写一首小曲子来抒发心情,生活,就是这么美。在生活中没有梦想的人,他永远不会懂得生活是什么味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如果你仔细的去品味,每个味道的细节,都很美,因为,生活,有梦!
生活中如果有梦想,那么生活既不会枯燥也不会乏味,而是会多姿多彩,如果我们多一些梦想,那么我们的世界,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绚烂!
生活需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