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有弹钢琴、画画、踢足球等等。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踢足球。
每周六的下午是我最期待的时候,因为这个下午我要去上足球课,到了足球场,我看见很多同学都已经到了,有的在练习射门,有的在守门,还有的在颠球。
不一会儿,我们的张教练来了,开始训练了,我们先练习带球跑,带球跑的时候要讲究速度和球的力量,既要快,又要注意防守。
时间就像飞的一样,很快,就要打比赛了,同学们,分成了两队,一队黄队,一队绿队,哨声响了,比赛开始,守门员先传给了旁边的队员,然后他传给了我,我自己带球飞快地奔向球门,绿队还没反应过来,我一个凌空射箭,进球了!张教练,拍拍我的肩说踢的不错继续努力比赛很快就完了,我们满头大汗,到最后,我们己5比3的成绩获得的胜利。
教练告诉我们,足球是非常锻炼人的,但必须要有好的体力,顽强的意志,还需要队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我很喜欢足球,它既锻炼了我的身体,又增强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