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1日,我们正式开学了!今年的开学典礼,别提多有意义了。
一节课后,我们来到大操场,参加开学式。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看着海军叔叔他们升旗。啊!海军们一个个都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向升旗台。他们把国旗挂上,把国旗一甩,国歌响起来了,这个场面可真壮观啊!接下来,有六个年级代表放飞小火箭。只听广播响着:“预备,放!”六个同学一起按下了开关,“嗖嗖嗖,”小火箭一同飞上了天,女生们都害怕地捂住了脑袋。小火箭们在空中抖出一些美丽的彩带。顿时,胆小的女生们也个个好奇地抬起头来。那一个个小火箭好像把我们的梦想都放上了天,又用一种特殊的方法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多么有意义呀!
今天的开学式真有意义,既让我们学习了海军精神,又让我们开阔视野,我更有信心在新的学期里好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