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坐在沙发上,我逐渐的感觉电视的声音越来越大,我一看电视就感觉像看见太阳一样刺眼。我看了看我的沙发,哇,好像我学校的操场啊,我跑到我的食物旁拿了拿我的食物,完全拿不动,我咬了一口,怎么也咬不下来。我看了看周围,哦,原来是我变小了。
我大叫了一声,可正在洗衣服的妈妈完全听不见,我无可奈何地叫着,不管叫多大声,妈妈就是听不到。我精疲力竭的躺在沙发上,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突然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震了起来,儿子,儿子我大喊道:妈妈,妈妈妈妈就是听不到。
现在我只好爬下沙发去找妈妈了,于是我爬下沙发,我流了好多汗,可在妈妈看来就一滴非常小的一滴我真倒霉。我爬下来时,却被自己的汗水绊倒了,我爬了起来,经过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找到了妈妈。我看见妈妈在睡觉,我手脚并用爬了上去,我爬到了妈妈耳朵旁,大叫了声:妈妈,妈妈
终于我叫醒了妈妈,可妈妈却看不到我,只是四处看了看,看着妈妈就要睡过去了,我重重的打了一拳,妈妈以为是蚊子,又睡了,过去。
哦,原来是一场梦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青蛙。我第一次看到青蛙是在上自然课时,自然老师拿给我们看。
以前我总是分不清楚青蛙和癞蛤蟆,在上自然课时,经过老师的解说和比较我才分得出来。当时自然老师一手拿着青蛙,一边解说青蛙的构造,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对青蛙很好奇。青蛙有捕蚊的习性,我想要有个独一无二的捕蚊器,就是要青蛙帮忙,在我家附近多放些青蛙,让我每晚睡觉不会被蚊子盯得满头包。
还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节目,是帮助青蛙过马路的团体,让我觉得十分有趣,也很想帮助青蛙能依生态界的法则继续存活和繁殖下一代,目前青蛙存活的生态地区越来越少,人们盖房子,大兴土木破坏了青蛙原有的栖习地,使得青蛙必须搬家。
青蛙是两栖动物,很好饲养,不过我觉得还是要回归大自然,不然它会不开心,所以我以后要当青蛙过马路的小志工,保护它,让青蛙也有温暖的家,可以栖习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