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喜爱的动物
我喜欢的动物是一只小狗,全身长满白色的绒毛,白的像一团棉花糖。它的耳朵像两把利剑,耷拉着圆溜溜的眼睛,它还有那蒜瓣似的小鼻子。翘着短短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啦!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小段一小地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它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一段路程。他很胆小,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式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紧盯着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
它还非常聪明,每当我给它洗澡的时候,如果是凉水,它就会跳出来冲我汪汪汪叫两声,好像再说,你想冻死我呀主人。是不冷不热的水,它就站在盆里一动不动,乖乖的让我给它洗。洗完澡我给它吹风,左边吹干了自己转过身吹右边,一会儿全身吹干了。爱干净的小狗洗舒服了就跑到笼子里睡觉了。
它很聪明我非常喜欢它,忘了告诉你,它的名字叫杰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