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要怀揣梦想。人生固然精彩,因为有梦想的召唤。
每个人都有梦想,那你是否将它一直放在心中,不曾放弃;自己的人生方向是否一直清晰,不曾迷茫;只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每个人的梦想、目标都是自己的宝贝,没有人会比自己看重,保护它,并为它而奋斗,尽力而为,全力以赴。竭尽全力永远都不如积极的心态来的自然。无论追求什么,我们都应该在实现目标之前想象自己已经做得了这一点。
人生就像石头,最初的开始和最终的结局都是一样的,但过程却不相同。一个人的目标定得高,他就必须付出更多的辛劳和汗水,即使使尽全力打拼仍不得实现,但至少比他人走得远、获得的多!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们都免不了孤独,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能成熟起来。年轻的我们,还没有真正的步入社会,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与事该怎么没处理呢?这时候,千万不能浮躁,学会静心,学会忍受孤独,在孤独中学会思考。
在道路的前面有阴影,你看到的是晦暗,还是背后的一起跟着的阳光?
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在中华的大地上茁壮成长,到处充满着炎黄子孙的气息。中国,一个伟大的名字。它负载着大多的苦难。但在东方的大地上,支起一片天,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五四运动,无数的青年学子怀着对中国未来的美好向往,展现了中国的新朝气。
中国的强大,是中国人手拉手心连心兼中国推向世界的前列的结果。中国人是东方的巨龙,他们拥有着吃苦耐闹,奋发图强的韧劲!
怀揣着年轻的梦想,带着一双无形的翅膀,尽情地在中华的上空翱翔。让一个个鲜活的梦想编织了一个大的中国梦!
作文收藏: 手初一作文(推荐一篇)
时间静静的流逝着,没有任何的动作与声音。
一切仿佛是那么悄无声息的变化着,我该拿什么去挽回那已流逝的年华,我的母亲身材有些臃肿,个头显得有些矮小,而这种体型的造成也并非贪吃引起的,在我妈妈小的时候家庭条件还算富有但她却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看了很多医生也未能治好病的根源。反而在这医治的过程当中吃了不少“偏方”从而变成了虚胖的“药罐子”。
但这却并不影响我妈妈风风火火的脾气。与我的舅舅相比她足足矮了一头像妹妹,但在任何事上都是我妈妈替我舅舅出头,一旦我舅舅被人欺负了我妈妈定会抄起家伙去找人理论清楚,在学校我妈妈的小弟成群只因为可以向我妈借作业,由此变造就了一个大姐大的形象从而构成了我妈妈风光一时的青春时代。
然而一切的转折点都因为我的出现,当我出生的时候她也终将不再是那个名扬四方的大姐大了,而是一个真正的去转变成一个细心合格的母亲,起初还对这个角色不熟悉的你将照顾我的责任交给了我的姥姥。
然而这也不是一个长久之计一些种种的原因下我姥姥离开了我们自己奔向了远方,所以你不得不接受照顾我的重担,当你一开始照顾我的时候,我知道幼时的无知会需要你付出极大的耐心,而你那急躁的性格便总会被触碰到底线,所以我一不听话就会吃到不小的苦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那焦躁的内心也被责任的意识给磨平了,由一头强悍的“母狮子”蜕变成一只慈爱的“母鸡”,在你那宽厚的臂膀下我日益成长也逐渐拥有了自己的意识,于是便伴随着会与你发生争吵,分歧。
而从那时开始我也知道我可能不是你心中的“乖乖宝”了我没有小的时候听话了。
而你也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也变逐渐的宽松了对我的限制,同时也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向他人低下你高傲的头颅,直到有一天,我与你发生了一次严重的争吵,你气的抄起扫把向我打来,可是我发现你的动作迟缓了,不再有年轻时的影子了。再仔细观察岁月的痕迹早已爬到你的脸上,一缕缕银丝也悄然盘上你的额头。
那个严厉的“狮子”去哪了......回首这段时光会使我的心不停地颤抖,同时也害怕失去,所以请让我牵着你的手走完这段人生最美的旅途。
日落西山,天色苍茫,黑夜渐渐织上了天空,我看着满目疮痍,饱经风霜的自己,不禁“呜呜”的哭了起来……天边掠过一群晚归的大鸟,好奇的看着哭泣的我,好像要问我:“你在哭什么呀?”它们会明白吗?我遭到了人类的残忍破坏……。
我是一座山,一座饱受人类践踏的荒山
百树成林,鸟语花香,泉水清澈见底的山峰。拥有着许多好朋友:石桥、鸟儿、石头、落花,甚至被山雨洗刷过的、残留在树叶的雨珠也是好友。许多人都来游玩。这就是我,但这是之前的我。
就在今年,一个野心勃勃企业家看中了我,竟异想天开的要在我身上建一个旅游小区!这个行动得到了贪得无厌的人类的广大支持——旅游小区建成了!来往顾客络绎不绝。毫不在意遭了殃的我。
是的,没错,不得不说,这个旅游小区确实很美,但这,都是用我们大自然的鲜血换来的:树林倒在了锯子的魔爪下;鸟儿丧命于猎枪,成了餐馆里的上等美食;花儿折腰在了游人的脚下;工厂排出的污水代替了清澈见底的山泉;废气和二氧化碳污染了空气……你说,这能不叫人愤怒且遗憾吗?
我身上的水已不再清了,我身上的叶不再绿了,我头顶的天空不再蓝了,我头顶的云不再白了,世间万物赖以生存,必不可少的,给了人类第一口呼吸的空气,也被自己抚育出来的孩子改的面目全非了……这样的环境,游人也自然没有再来了。
一场大暴雨毁掉了所谓的“旅游小区”,那个贪心的企业家也被压在里面,变成一摊肉泥,这是大自然的愤怒,是大自然的复仇,更是大自然给人类的警告:当地球被毁灭时,人类无法单独生存!发生在大自然身上的灾难同样终有一日会在人类身上的到“复制”,到那时,人类最后一一滴水将会是人类自己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