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起床,我首先听到的是悦耳、动听的鸟叫声所构成的早晨交响曲。卖豆腐的老先生,也拉开嗓门,高喊大叫,吵醒了熟睡的小弟弟,哇!哇!哇!的哭叫着,真是尖锐、刺耳啊!
走在大马路上,我听到嘈杂的汽、机车声,吵得我震耳欲聋。呜!呜!呜!的救护车声,不知道是谁生病了?天上的直升机轰隆轰隆的飞着,不晓得在巡逻什么?
到了教室,我听到同学们叽哩呱啦的讲话声。有些同学围在一起,讨论着自己的糗事。还有的同学不停的敲桌子,发出咚!咚!的声音。更有人站在讲台上打架呢!讲话声、笑声、敲桌声、打架声充斥着整间教室,真是好不热闹哇!
这个世界真是混乱,那么多的噪音,使人听了晕头转向,很不舒服。我希望大家能发出像琴声那样优美的声音,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