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学生作文
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剩下的事情让我来做吧!在夏天早晨的时候,您6点起床跑步,回来以后很累了。可是您还是马上去给我们买吃的。当时,我们还在睡梦中,您已经为我们买好了早餐,等我们醒来了吃。您买回来以后,就开始打扫屋子,把里外都擦个遍,把地都拖得干干净净。吃完以后,您还要用冰凉的水把所有的碗都刷干净。手被冰的没有了知觉,腰酸的直不起来。可您并没有说过一句累,没有抱怨过一句。吃完饭,您还要送弟弟上学。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您没有半刻停歇过,难道不累吗?
您还记得吗?我问过您爱不爱吃肉,可您的回答却令我大吃一惊。您告诉我您爱吃肉。每次吃肉的时候,我都看见您把肉夹给我和弟弟。您把您爱吃的东西给了我们,难道您都不行吃了吗?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太阳光芒万射,都使人睁不开眼睛。我在屋子里非常的冷,蜷缩成一个团。您并没有不管我,也并没有不理我,而是关心的说:“你要是冷,就坐到院子里,今天的太阳特别好,照在身上特别暖和。我一直跟妈妈撒娇,可是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一直在开导我,最后不乐意的坐到了院子里。好暖和呀!妈妈没有骗我。
妈妈,我爱您!
热搜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篇三)
在这茫茫的人海当中,能与你相逢,是我的荣幸,我能成为您的学生是我的光荣。
平时的你,好像脸上写满了学生守则和考试题,威严,不苟言笑。老师,请允许我直言,长期以来,社会上揶揄老师只会追求升学率,而对新事物一概无动于衷,甚至说老师最“土”,穿戴最普通,发型一般,我第一次发现,我们的老师很美,很可爱。老师啊:原来你们的生活也是五彩缤纷!
春蚕,红烛,是老师人生的写照;“为人作嫁衣”、“为伊憔悴”,是老师的道德风范。然而,正因为如此,当学生的才不忍心看到老师的清贫寒酸。
老师,在我们的学校生活中,你们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爱、给了我们帮助。老师,一个多么平凡的字眼。反一个个幼稚无知的孩子培养成有文化、有道德、有修养的人才,老师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多少年,是老师含辛茹苦、呕心沥血、忘我地工作。为了祖国未来的一代成长,为了祖国明天能繁荣富强,以巨大的强悍和伟大的威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你们付出了多少不眠之夜,多少滚烫的汗滴,多少苦心的劝导,多少永不能再追回的青春啊!
或许,刚才您还在讲台前面对着您的学生侃侃而谈,或许,您此刻还没来得及换下沾着粉笔灰的衣衫;或许在这短暂的聚会之后您又要站在黑板前……是的,老师,您多像山中的石级,默默无闻地把别人送向光辉的顶巅;您多像一盏明灯,无声无息地照亮了别人前进的道路;您多像一位出色的根雕艺术家,把一块块粗糙的根神奇地雕刻成工艺品!
老师啊,你们不是英雄,不能像英雄一样流芳千古,树立丰碑;老师啊,你们不是世界伟人,不能像伟人一样成为偶像,受人崇仰;老师啊,你们不是世界冠军,不能像冠军一亲在异国的土地上亲自聆听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不能亲自为国争光而感受自豪!老师啊,你们更不是明星,不能像那些明星一样妇孺皆知……
相比之下,你们得到的一切是多么的普通、多么的廉价!可你们毫无怨言,你们认识自己真正的价值,尽管你们惟一引以为自豪露出笑脸的是你们的学生的成功!是啊,有谁会说那些英雄、伟人、冠军、明星的背后没有一位老师呢?海伦·凯勒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是不会成为世界著名的作家的;而鲁迅先生若没有异国的教师藤野严九郎的关心和鼓励,也许不能成为弃医从文的文学巨匠;在当今的改革浪嘲中,老师则更如时代航船上的领航人,引导锻炼出一批第的栋梁。
让我们好好想想吧:黑暗中一只红烛在心中点燃,照亮了一条路,一条通向光明的路,燃起了一片希望,奔向未来的希望,千万支蜡烛凝成了一颗希望的红日。这红日使万物萌生,使江河奔腾,使祖国昌盛。它不知疲倦地日夜燃烧,那火光熊熊地照亮了现在和未来的世纪……教师,在那火光中我们见到的尽是您的笑颜!
老师,多和平凡的字眼;
老师,多么神圣的字眼;
老师,多么美丽的字眼。
我们用我们最真挚、最热诚的情感向所有奉献了和奉献着的老师表示祝贺!
让所有曾经是学生和正在做学生的人,再深情地呼唤您一声:老师!
亲爱的妈妈,您好,我说一千个、一万个我爱你,都比不上您对我的爱,谢谢您。
在寒冷的冬天里,是您用温暖的母爱融化了整个冬天,在炎热的夏天,是您用扇子为孩子带来凉快。您尽自己所能为儿女博得了一份快乐,然而您总是默默地劳动,无怨无悔。我想对你说:“我爱您!”您像其她的母亲一样,望子成龙,从不放弃一些有关学习的机会,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知道,学习不是为您好,而是为我们自己好,金钱可以偷走,但大脑的知识却永远偷不走。我十分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会用行动来报答您对我的恩情。
遇到困难时,您叫我微笑着面对,与我同甘共苦,让我学会了坚强。您总是说先苦后甜,小时候,我不明白,长大后我渐渐懂了,先苦后甜,没有苦,哪来的甜?人生出来,就是与困难抵抗,要战胜自己,超越自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向块。”唱起这首歌,我的领悟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