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其二
爸爸,我有许多心里话对您说,请你认真聆听!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疼爱子女是做父母的本性,但过于疼爱,则害了我。我希望您多关心我,多了解我,不要一味疼爱我。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从不干涉我的私人空间,也从不过问我的事,对我就是有求必应,但这种疼爱我不想要。我想要您的关心、了解。我也希望你对我严格一点,不要松容我,不要让我有放松的念头,叛逆的行为。但也不能够太严格,不要给人一种可怕、不敢靠近的感觉。您总爱板着脸,不爱笑,让我有种陌生的感觉。看到别的父女总是有说有笑,别提有多幸福。而我只能是羡慕的眼神。不晓得什么时候我也能尝到这种幸福。爸爸,你知道吗?希望您能定一个时间,越短越好,我想尽快感受到这种幸福!期待!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希望您把对我的爱给点奶奶,奶奶年纪老了,本应该在家享清福的,可她却还要辛苦地工作,希望您懂事一点,分担一下,让奶奶放松放松,享清福。周末,我会替你分担一些,我已是中学生了,我长大懂事了,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你要把重点放在奶奶身上,让她感受到您带来的幸福。我们带来的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知道吗?因为您的松容,让弟弟有了叛逆的思想,到现在,连叛逆的行为也有了。我希望您能好好地和他聊聊,希望您能把以前那个让你骄傲的儿子、让我开心的弟弟找回来。尽快让快乐光顾我们家!期待!......
爸爸,对您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我希望您能改变我对您的,接受我对您的建议。期待您能成为一个让我喜欢、骄傲的爸爸!
亲爱的姑姑,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爱的亲人。”
在我一岁的时候,可恶的炭烟让爸爸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他挚爱的女儿—我。妈妈幸运逃脱。一个完美的家庭就这样失去了一个人。那是多么痛苦的事啊!但是,我坚强的妈妈挺了过去。可谁知…
爸爸过世不久,妈妈就给我找了个后爸。当时,我只是个一岁的小毛孩儿,什么也不懂。姑姑说:“孩子的爸刚过世不久,你就找了一个,你还是不是王家的媳妇?”谁知,妈妈没有听姑姑的劝阻,便离开了家乡,离开了她未断奶的女儿。谁能告诉我?世界上有这样狠心的妈妈吗?
以前那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现在只剩下了一个未懂事的孩子,爸爸妈妈都离我而去了,我伤心的痛哭起来。在我哭得最伤心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抱了起来。姑姑用亲切的话语对我说:“孩子,别伤心,你虽然没有爸爸妈妈,但是你有最爱你的姑姑呀?”
从此我就和姑姑一起生活,姑姑家里并不富裕,而且还有一个比我大的女儿。她们都非常疼我爱我。不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姑姑总是让姐姐先让我吃,让我玩。在姑姑的精心照顾下,我终于长大了。
现在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一个好人。对于妈妈,我也没有怨恨了,因为我明白:尽管妈妈在我小时候离我而去了,可她一样给了我很多,她给了我双眼,双手,双腿,双耳…她给了我整个世界。就是让我去发现,去探索,去行走,去聆听…
最后我想对姑姑说:“姑姑,谢谢您养育了我,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姑姑,我请您放心,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