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关于我身边的小能人的作文
我身边的小能人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心中有一个能人,名叫王梁。
这能人文武双全,文与武都做得很出色,让我先来介绍他的文吧!这次期小升初试,他一鸣惊人,考了个第一名。全班人无不佩服他。当然,他每一次的成绩都名列前茅,这与他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节课下课,他都拿着一本书在看,有时是《三国演义》,有时是《水浒传》。。。。。。他那眼睛一刻不离地看在书上,有些时候他仿佛进入了另一个空间,任何事物或有人喊他,他都全然不知。只顾继续看他那本宝贵的书。
刚才我说了他的文,现在让我来说说他的武吧!他舞的双节棍真是出类拔萃,不一般啊!看,他那速度,他那气势让人看了就望而生畏。在阳光下双节棍闪着金光,这可不比孙悟空的金箍棒逊色呀!可是,谁又知道他那一身武艺经过了多少次的失败?但一次次的失败并没有消磨掉他的意志,而是使他变得更坚强了。
练双节棍一开始,大家都去报名练双节棍,因为我在王梁后面,所以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在烈日下,我们都在休息,老师教给我们的任何一个动作,我们都没有去练,所以我们一点也不累,而王梁却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去练,他那汗水已湿透了他的上衣,单他并没有停止受中的双节棍,而是更加紧的去练习了。有些人没有坚持便退出了,随着一次次人数的减少,本人山人海的同学们变成寥寥无几的几个人。但王梁却坚持到了最后,而我早已因怕累怕痛而退出了,我与他比起来,我太渺小了,我如沙粒一样,但他如大山一般。
从王梁身上我学到了坚持,一种意志上的坚持,王梁因坚持而取得了胜利。
在人生道路上,坚持更是一种力量。有人练象棋因坚持,最终成为象棋大师,也有人练武术,因没坚持,怕痛便放弃了,终后他啥事也没成功过。
王梁,我心目中的小能人。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严格的爸爸作文(示范版)
我的老爸对我一向很严厉,特别是在写作文这件事情上。
一天晚上,我准备收拾作业睡觉了。老爸走进我的房间,我没注意他,我去厨房倒了杯水喝。回到书房,老爸指着我的作文就说:“这篇作文你要重写!”
“为什么?”我顶了一句。
“流水账!”
“已经十点了……”
“没得商量!”
我只好提笔写。以以往的经验来看,他这回是动真格了。
一个小时候,我写完了。他进来看,只见他眉头紧锁地盯着我的文章看了一会儿,又说“重写!”
“为什么啊,我已经重写过一遍了!”我追问。
“比前面好一点了,但感情还不够!”
唉,又得重写!老爸也太烦了!我用力地敲了一下桌子,笔尖用力地在纸上划着,纸都撕破了。
老爸又发话了:“我已经给你定好了,明天早上7点钟,现在十二点,时间还多得很!要生气你慢慢生,没关系。”
哼!看来今晚得是一个不眠之夜了!我想着,刷地又抓了一张纸,动笔写了起来。
一个“世纪”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我气冲冲地“啪”地一声把纸拍到老爸的手上,站在他身旁。
“感情加进去了,好多了,但你还是没有摆脱流水账式——”
“这么说,我还要重写?”我提高声音问道。
“是——”
“那好!”我吼道,转身走进书房,啪地一下甩上了房门。
我在椅子上坐了五分钟,才开始写。
终于,我咬着牙,瞪着眼,又完成了一篇作文。
“这篇文章还过得去,你去睡觉吧。”
终于解脱了!原来被愤怒这扇大门挡住的瞌睡虫立马涌进了我的脑子里,睡意立刻阵阵袭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已是凌晨两点多了。
我衣服都没换,一下子扑到床上,不到两分钟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