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八年级作文精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有我的梦想那就是能当一名宇航员,翱翔天空。或许是太过于痴迷了,就曾经在梦里梦见过。要想成就一件事,都要有一种百折不挠和坚持到底的精神。英国著名哲学家罗素说过:“伟大的事业是根源于坚韧不拔的工作,以全副的精神去做事。”
人类探索太空的步伐不会停止,所有的生命体。包括植物都会本能把它们的根系伸向四方以便寻找水分和养料。动物迁徙也是为了自身和他们的后代的需要。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环境和食物。甚至刚刚会爬的婴儿也会朝向各方运动。以求发现新的事物。所以这种最本能的的探险意识会增加婴儿的生命力和生活经验。这种行为是他们发育和将来成功的必由之路。如果我们的祖先在数千年没有这种探险精神。也不会有今天的局面。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都是我们好奇地祖先翻过一座座山川河流吃尽千辛万苦。最后选择的定居之地儿我们后来就诞生在这里。
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传统文化和教育体制这些都激励着我们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和自由,当然这也包括对太空进行探究。20年前,马克。加诺作为早期的宇航员代表加拿大首次进入太空轨道。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参加航天飞船的载人飞行活动。杨利伟代表所有华夏儿女。驾驶“神舟五号”飞船凌云御风翱翔天空,成为我们这时代的英雄和中华民族的骄傲。
太空给人类发展提供了无限广阔的空间和机会,也给人类了解地球和探索未来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我们和我们的后代不会因为一两次挫折。就会在探索地球和太空的道路上止步不前。
在我九岁的那年,当我第一次看到人类在月球表面上行走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神奇和不可思议。当时我就想,如果人类共同合作,就一定能完成跟令人惊异的伟大事业那些先驱者点燃的火炬。至今任在人们的心目中熊熊燃烧。他们的成功对每个人事业的发展与生命价值的体现都是一种巨大鼓舞。
谈就加在人类从地球迈向太空的过程中,用自己的生命作代价又勇敢的跨出一大步,我们活着的人要坚强地面对未来作为宇航员我不认为他们未完成的事业会就此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