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吹拂着枫树上的树叶,发出一阵阵美妙的音乐:沙---沙---沙。成群结队的枫叶们在树枝上尽情地摇晃着,柔美的舞姿让人们不由自主的随风舞动起来,而我就是这群枫叶中的其中一片。
但愿的春天缓缓的来到了,我从细嫩的树枝间钻了出来。仔细的看着这个既令我高兴又好奇的世界。东风姑娘害羞似的渐渐吹来,给我们带来一身清凉,我们就跟着那东风扭动着身姿,从指甲大的小芽一点点再成长……白云妹妹一会变成小狗,一会变成一把扇子,一会变成一只自由翱翔的白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在这欢快的笑声和暖暖的轻风中回荡着一片祥和,我庆幸我是这大家庭中的一员。
炎热的夏天款款来到了。太阳绝不留情地把阳光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整个森林像一个烤笼,让我无处可逃。我趁机钻到枫枝哥哥姐姐的臂膀下,清爽的感觉似乎依偎在大天然妈妈的怀抱中。我们也在阳光的晖映下变得更加健康、更加灿烂地成长。
金色的秋天怏怏地来到了。我也换上了金黄色的长裙,在树枝上悠闲地晃动。秋风随意吹动我的脸颊,我情不自禁的颤动了一下,感到一丝丝的寒意。终于,我搭着秋风姐姐的顺道车来到我的归属地—大地。我与我的兄弟姐妹手拉着手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铺成了一条轻柔地软软地金色的地毯,等待着变成养料的时刻。落叶归根的感觉让我们踏踏实实幸福着。
严寒的冬天跟着皑皑的白雪来到了。雪姑娘拿着花篮抖落着像花籽一样的雪片洒落在大地上,为大地盖了一层暖暖的厚厚的棉被。为了春天的重生,我和伙伴们不仅不怕脏了衣服,还惬意地躺在棉被下面,与大地为友,与白雪为伴,尽情地享受这短暂的舒服。
冬天静静地走了,春天又来到了。我再也看不见去年的兄弟姐妹的身影了。又一阵轻风拂拂吹过,枫树妈妈伸了伸懒腰,呵护着嫩嫩的小枫叶,新的一年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