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片平整而广阔的沙滩,任由我们一步一步踩出精彩的脚印,成长就是这些为人生涂上色彩的脚印。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出生在一个温馨的家庭,我虽然是老二,但我是爸爸眼中最美的,妈妈眼中最乖的,从小我就爱哭,因为我知道一个道理“一哭妈妈就会来抱我”,就这样我在父母的疼爱中长大了。
三岁的那年九月, 我上幼儿园了,背上了小书包,装上我最爱吃的面包,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幼儿园,可当妈妈转身离开的时候我哭了,我以为妈妈把我扔下了,不要我了,是温柔的老师把我抱在怀里,告诉我“妈妈一会就会来接我并且给我拿了好玩的玩具”,记忆中那个怀抱无比温暖,那是第一次感受到了老师妈妈的爱。也是这样的爱陪伴我度过了三年最难忘的幼儿园生活,让我在那个美丽的校园快乐的成长,学会了讲文明、懂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等一些人生中做人的基本道理。
转眼间我七岁了,我要上小学了,妈妈说你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和姐姐一样背起大书包,里面装了很多书,我心里盼望着,可上小学以后我觉的没有以前那样可以有很多玩的时间了,还有点不高兴,妈妈接上我就问我“在学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吗?学到了什么知识了吗?”路上,我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跟妈妈讲起了,“上课的时候老师怎样教我们带感情的读书,教我们怎样把一个个有趣的拼音字母组合成一个个词语。”说完以后,我忽然感觉到小学生活的意义,它是一个不同于幼儿园的环境,不仅能给我们更多更广的知识,还能让我们懂的更深更远。就这样我适应了小学,我每天早早的上学,一进教室就站在讲台上大声地领读,我很享受这样的自己,因为我快乐,我每节课都认真的听讲、每天的作业都认真的完成,我在一点点的进步,从开始结结巴巴的读书到后来能够体会书里面每个人物的感受,从一位数加减法到后来两位数都能很快很准的算出来,我还学会了做广播体操、眼保健操、吹葫芦丝等等。
后来,我还加入了少先队,我们对着国旗宣誓、敬礼,我更加喜欢上了自己的学校,因为这里能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能为我的成长画上更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