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成长路上的脚印250字
成长路上的脚印
邓嫄莙
童年如歌,哼唱着美妙的旋律;童年是诗,以优美的语句谈人生;童年似水,绵延的同时丁咚作响;童年像风,迅速拂去又令人深深回忆。
在这诗与歌的年代,在这水与风的青春,身后的脚印埋藏着童年的回忆……
一个脚印使我不禁回想起一件事,它代表了我成长的印迹。那是一个秋风萧萧的下午,虽已到秋天,可我们仍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叮呤呤
此后,我再没有遇到这种事情,可回想起来,心里仍有点儿生气,可又不得不感谢那个老板娘。心里漾起了温暖的浪花。
成长像是一条金色的河流,每一条浪花,带给我的都是纯纯的微笑。美好的回忆在阳光照耀之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茫。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一起来就想呕吐,胃很难受。妈妈忙端上热热呼呼的稀饭,我喝了几口,难受的又躺回床上,不一会儿的功夫,全吐出来。我喝了些妈妈递给我的药,又很快吐了。就是喝点水也吐,反反复复几次,我难受的小脸蜡蜡黄。妈妈坐在我的床前,焦急地皱着眉头。扶起我,说:“我带你去医院看看。”见我浑身无力,妈妈俯下身,说:“我背你。”妈妈是那么瘦小,我摇摇头不同意,强打精神走下楼。外面下着毛毛细雨。我们打着车来到了医院。医生说:“先检查一下,防止是脑膜炎”。妈妈听到这眉头又皱上了,楼上楼下的跑着付款、取结果。妈妈当听到医生说:“没事,只是胃受凉了,现在得输水”,眉头才展开。等到我输水结束,已经是一点多了。出医院门时,外面的雨下大了,这时出租车很少,妈妈脱下外套给我严严实实地穿上,自己却冻得直哆嗦。
其实母爱无处不在,雨天为我送伞,寒天为我送衣,雪天为我买来资料书……
“长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难报三春晖。”无论我们走多远,都走不出妈妈那爱我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