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每个人遮风挡雨的地方,而且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人们梦寐已求的。家庭是由几个人组成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互相关爱他人,那么糊口就会很快乐了。你们想知道我们是怎么糊口的吗?那我就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家是由我、爸爸、妈妈组成,是个幸福美满的家,我的家庭糊口非常平凡,平时爸爸妈妈都有自己的工作,天天忙忙碌碌的。有时候我们会在周未请来亲朋挚友搞一次聚会。这时大家就变的忙碌起来了,一大早,爸爸就迫不急待地去商场上采购各种美食,有鱼,有蟹,有肉,还有各种蔬菜,这时爸爸满载而归地进家门了,我急急忙忙地迎上去,接过爸爸手中的菜,帮助妈妈一起清洗,这些菜在我和妈妈的齐心合力下,干干净净地分成一盆盆,一切预备停当后,接着就等妈妈大显身手了。
首先,妈妈热好锅,倒了油,下了鱼,三下五除二地一盆香喷喷的红烧鱼上锅了,还有我最爱吃的红烧肉,让人看了垂涎欲滴,还有一盆盆的蔬菜,看人看了直流口水,妈妈的厨艺简直一流。
经由妈以的不懈努力,一整桌丰盛的菜上来了,这时所有的亲朋友挚友都围在一起,吃着笑着,都夸妈妈的手艺好,不到半小时,我们就把盘里的菜消灭光了。大家一个个都摸着肚子打着饱嗝吃得非常开心。
最后我帮着妈妈一起洗刷碗筷,我觉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