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课余糊口让我很快乐,如捉迷藏、煮面条、做家务、写大字……今天我就来讲捉迷藏吧!
礼拜六上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片旷地上玩捉迷藏。
第一步就是小伙伴们商量该谁藏,该谁找。经由商量,小伙伴决定从我开始找。捉迷藏的游戏流动开始了,我站在一棵高大的树后面蒙上眼睛,小伙伴就躲在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后来小伙伴叫了我一声,我听到了,就去找小伙伴。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第一个小伙伴,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黄凡。找人的任务就教给了黄凡,他也和我一样站在那一棵高大的树后面蒙着眼睛,我和另外几个小伙伴很快就躲好了。我叫了一声:“黄凡可以找了!”黄凡找了好几个地方才找到我和小伙伴。那么第三个找人的是小英,小英站在一面墙前蒙着眼睛,黄凡和我躲在一个花坛后面,另几个小伙伴躲在铁门后面,小伙伴叫了小英一声。小英连忙一跑就找到了王依。第四个找的人就是王依了,我们大家一起躲在一幢小楼房上,不到二十秒就躲好了,大家喊了一声王依,王依听到声音很大,就感觉到是从小楼房上传来的,王依到小楼房的二楼找到了芝婷,芝婷到楼下蒙着眼睛,我们大家就躲在另一个花坛后面,芝婷不到十秒就找到了我们,我们的捉迷藏的流动就这样结束了。
捉迷藏的这个游戏让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