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初中优秀作文
芳华老是承载了太多的悲痛,但这些悲痛都是冰做的,最后都融解在那炽诚的爱中。
阴暗的天空下,我孤单奔走着,头发混乱,两只脚鸭子也肿起来了。我死死地捂住那半边红起来的脸,心中惟有一个动机,跑,用力跑,跑到没有人看法我的地点。路旁行人的端详让我感觉难受,不要看,为什看?我的心抽缩的痛楚着。
寒冷的北风薄情的吹刮着,窗户被刮的呼呼作响,窗外的落叶也飘落了一地。天,变阴森了。父亲像木头一般站在窗户前,拳头牢牢的攥着,好像血肉都让他狠狠掐住了。母亲看着这情形,无奈地嗟叹,走向父亲,极有端庄地把父亲的手指头一根一根扳开,把大伞放在父亲手上,着急的说:这孩子怕打雷呢。父亲的眉头松动了一下,带着伞向门外奔去了。
乌云成群成群地吵闹着,一中年汉子拿着把大伞猖獗地叫着,跑着。胸腔也因这而猛烈地战栗着,猩红的双眼牢牢盯住身旁每个边际,丝满不在乎行人新奇的目力。大概他早已忘了所有,只记得那个不知跑到哪儿舔伤口的女儿吧。
忽然,世界起倾盆大雨,豆大的雨滴,寒冬的,矫健的,往我身上砸。真尴尬,我自嘲着。仰发端,45度景仰天空,眼泪就不会掉下来,记得有人曾这样说过。然而,此刻我就算低着头,也不会有人发现我的眼泪,由于这场大雨会消失我的眼泪,保卫我的软弱不被公之于众。我就这样站在大雨中,洗涤悲痛。不期然的,我发现一对着急的眼眸。心下一颤,上前跑去,父亲在背后追着我。一场大雨中,两个追赶的人儿只顾上前跑着,一个只想逃离,一个只想追赶。我高声地抽泣,好像少小的我,要把这芳华的悲痛夸大多数倍来裹满本人。过了好久,我渐渐地停了下来,不要过来绝情的话语传入了父亲的耳里,父亲的脚步顿了顿,停了下来。我走一步,父亲就走一步,好像这50米的隔绝不会被突破。父亲没有打伞、父亲的目力停息在我身上、父亲的鞋已被污泥侵犯了、父亲驳杂着鹤发的头发全湿了、父亲很尴尬。这些我都了解,我的内心果然有种复仇的快感。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平常坚毅如此的父亲,落泪了。可是我必定不会看见,由于这场雨。我回过甚看他,恍然感觉他好像衰老了很多。他那饱含宠溺,心痛和着急的眼珠竟让我无所遁形,之前那复仇的快感转瞬逝去,取代的是那如针尖般的痛楚心伤。此时现在,我手足无措了。父亲太息了一声,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父亲渐渐的向我走来,一步,再一步我该畏缩一步吗?不知为何,我的脚好像遗失知觉了,动不了,是心不同意吗?父亲走到我眼前,向前拥我入怀,下降着说:孩子,抱歉。听完父亲的话,我的心寂然陷落,牢牢地抱住了父亲,任泪水流动,由于这是释怀的,欣喜的泪水。
雨慢慢地停了,一中年汉子背着他的女儿穿行在这条街上,那远去的背影竟云云协和。-气候云云严寒,可他们的心却云云暖和。女儿牢牢搂住父亲的脖子,甜甜的笑了
教你写作文: 阳光初中作文(示范文档)
我是一棵树,一棵正在成长的树,一棵与阳光同行的树。
——题记
初遇,阳光
当我刚从土地中探出尖而嫩的脑袋,极嫩的黄绿色张扬着一派天真的粉红。这时,一米阳光从上方轻轻柔柔地洒下来,我感到舒心的温暖。我仰起头,旁边还有几圈光晕。从此刻起,我便开始成长,与阳光同行。
阳光,陪伴
一天,我在一阵湿冷中从恬静的梦中惊醒。天空中大朵大朵的乌云翻滚着,狂风像发了疯的巫婆在大街小巷横冲直撞。雷公电婆也来助兴,好似千军万马奔赴战场。我吓坏了,无助地喊着:“阳光,阳光!”回应我的只有天地间的惶恐。
这时,雨下了。如水帘般的雨冲击着我幼小的身躯,阵阵钻心的疼痛直扎心中。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难,我的根摇动了!我恐慌,我见不着阳光。我只好用力将根往土地深处扎。我还不想死!我还要见阳光!突然,一道闪电射来,如银蛇在空中迅速摆了一个“S”形直朝我劈来,我昏厥过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温暖烘着我的根,我慢慢地睁开眼睛。
雨停了,天晴了,阳光又出来了。
我问阳光:“暴风雨的时候你怎么不在呢?”
阳光抚了抚我的泪,微笑道:“树孩子,风雨就是你生命的一部分,好比你成长的绊脚石,若没有风雨交加,也就无缘于风雨后我带来的旖旎风光。”
“你看——”顺着阳光手指的方向,天那边出现了一条美丽的色带。
“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我兴奋地喊道。
阳光笑了,“这是彩虹。树孩子,我会一直陪伴你,只是,有时我在风雨后。这场风雨不仅带来了这彩虹,来,看看你自己。”
我低下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强壮了,手臂上长出来几片绿油油的新叶,在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我知道。我一直在与阳光同行。只是,阳光不是总在我面前。
成长,阳光
随着日升月落,月落日升,我在不停的成长。我现在是一棵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树了。我身上的每一片叶子都有着阳光的微笑,有着阳光的味道。在成长的过程中,阳光教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与阳光成长,与阳光同行。
我是一棵树,一棵继续成长的树,一棵与阳光同行的树。
教你写作文: 你好初中文章(篇五)
刚迈入中学的大门,我是多么欣喜与自豪——瞧!记忆仿佛还定格在昨天,而我已是一名中学少年了!
小的时候,我常常趴在窗口,那些穿着校服,背着大书包的影子们总在我眼前一掠而过。妈妈说,坐在上面的人儿叫中学生。我好奇地问道:“为什么我不可以当中学生?”妈妈总是慈爱地摸摸我的头:“等你再长大一些,就可以了。”我小小的心中有了一个念头:我要当中学生,可以穿着雪白的校服,骑着酷炫的自行车……一想到这儿,我总是躲着捂嘴偷笑,心中充满着对中学的向往。
再长大一点儿,我上小学了,每天走在路上看着那些五颜六色的自行车从身边飞奔而过,我羡慕的眼神总是随着他们远去,同时,心里一阵失落,如果我也是中学生,那就好了……
现在,我真的是一名中学生了!我有点不敢相信!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已不再是那个扎着羊角辫的天真女孩了。渐渐成长为青葱少女。小时候的念头终于实现,也只是一笑而过……
当我第一次迈入新班级,只有两个熟悉的面孔。顿时,我对初中的生活感到深深的恐惧——我要和一群陌生的同学共度三年!但是转念一想,我可以在新的班级认识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又“振作”起来。果然没几天,我交到了许多朋友:刘琪、张雯静……对我来说,这儿已经不再陌生,她充满了欢声笑语,我生活在14班这个大集体里,心中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
上了初中,课程多了,作业也多了,我有一时的恍惚,美好似乎已离我远去。我一时找不准方向,青春的帆船开始倾斜,我也越来越迷茫。没过多久,数学考试卷上的成绩给了我当头一棒,我开始警醒:不能让成绩带给我遗憾!
于是,我暗下决心:初中,我要用我满腔的热情拥抱你,我要用我飞扬的青春谱写你,为美好的明天洒下灿烂的光辉!
你好,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