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星期一,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告别了几天前的阴霾,告别了期中考试,我们心情愉悦的开始了秋游之旅。
我现在的学习成绩还不错,每次测验都考90多分,哦!对了,上学期我的数学期中考试还考了97分,全班第二名。你高兴吗?不过我知道你听了一定会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是的,这次成绩已属于过去,今后才属于自己,一切得从零重新开始。我应该有一个新的开端。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放学后,拿着你们写好的作文来找我。说完,您转身离开了。当上课,我忐忑不安,想着如何弥补这个错。时间过得飞快,下课,我的大脑飞速地转着,回想着那篇文章内容,我甚至不知何时竟上课了。第三节上自习课,所以,我趁着这时间,把我脑子里的东西全倒了出来,整理成一篇文章。等着下课。下课铃一敲响,我便飞奔到您的办公室,把作文交给您。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黄山群峰林立,有七十二峰素有“三十六大峰,三十六小峰”之称,主峰莲花峰海拔高达1864米,与平旷的光明顶、险峻的天都峰雄居在景区中心,周围还有77座千米以上的山峰,群峰叠翠,有机地组合成一幅有节奏旋律的、波澜壮阔、气势磅横、令人叹为观止的的立体画面。
人文景观更是有寺庙亭台、仗鼓舞、叠罗汉、跳钟馗等,而且还有黄山四绝--奇松,苍翠浓密,干曲枝虬,千姿百态。或倚岸挺拔,或独立峰巅,或倒悬绝壁,或冠平如盖,或尖削似剑。有的循崖度壑,绕石而过;有的穿罅穴缝,破石而出。忽悬、忽横、忽卧、忽起,“无树非松,无石不松,无松不奇”。黄山“四绝”之一的怪石,以奇取胜,以多著称。已被命名的怪石有120多处。其形态可谓千奇百怪,令人叫绝。似人似物,似鸟似兽,情态各异,形象逼真。可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黄山是云雾之乡,以峰为体,以云为衣,其瑰丽壮观的“云海”以美、胜、奇、幻享誉古今,一年四季皆可观、尤以冬季景最佳。领略“海到尽头天是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之境地。温泉黄山“四绝”之一的温泉(古称汤泉),源出海拔850米的紫云峰下,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可饮可浴。传说轩辕皇帝就是在此沐浴七七四十九日得返老还童,羽化飞升的,故又被誉之为“灵泉”。
安徽的黄山风景名胜区一被列入中国世界遗产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名胜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