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学校的操场
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白云,太阳像一盆火,烘晒着大地。这么热的中午,大家都在午睡,连鸟儿也疲倦了,只有轻轻摇动着的树叶儿,发出了沙沙的声音。炎热的中午,像深夜一样静悄悄的。我伏在窗台上,学校的操场让我陷入了自己的梦境
我游到了春天,校园操场上的小草在阳光下冒出嫩绿嫩绿的头来,真想冲进草地给草儿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但我告诫自己不能这么做,因为草儿们像婴儿一样正在慢慢长大。
夏天,小草翠绿翠绿的,我们终于能在绿油油的草坪上踢球,飞驰着了。球门也不再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当我们一次次攻破球门时,小草摆动着自己的身体,仿佛在为我们呐喊助威!我们又一次让它工作起来。
秋天,小草慢慢地变黄;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置身其中,仿佛满城尽带黄金甲。
一夜之间小草缩进了土里,哦!我知道,是冬天来了!安静的足球场上,仿佛给了那些默默奉献的草儿们,一个休息的空间。
校园的操场,每时每刻变换着它独有的身姿!但我最欣赏它们的是那坚强与勇敢的精神,就像我们中国的革命英雄一般坚强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