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操场精选
放学后的操场上,很闹腾,随手将书包往地上一丢,做几个简单的热身,便踏上了征途。
正巧赶上收国旗,学长们缓缓地将国旗降了下来,表情十分严肃,仿佛此刻他们就是天安门旗台的升旗手,一切都小心翼翼的,表达着对祖国的敬爱。左边是足球场,场上分为两队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赛。一个妙传,单刀,然后一脚横射,球神奇般地飞入了门内,进球者一阵欢呼呐喊,开始使劲嘚瑟,输的那队则大叹一口气,开始做仰卧起坐。而绿菌场的边缘还有一些异类,他们什么也不干,就躺在草地上,四脚朝天,仰望天空,这也吸引了过来人的指指点点。
再往前就是篮球场了,场上正在进行着春季运动会的篮球赛,而正在比赛的两队刚好是我们年段的学生队与老师队,一张张都是熟悉的面孔。新扬老师不时一声怒喊,指挥着全场,时而又带球突破到篮下,左冲右撞,宛如一员大将,相比之下伟煌老师的中场打得倒是十分的稳重,保持稳定输出,再加上小辉辉的漂亮三分雨,一时间倒也与学生们杀成一片,难分上下,丝毫不显老态。前面出现了一个大水洼,而我选择跨大步越过去,尽管还是沾上了水迹。
人生路上充满了艰难险阻,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打败他们,尽管那会让你伤痕累累。趁着青春好好疯狂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