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不是冤家不聚头六年级叙事作文范例
本人同桌,谢福伟。千万别以为我和老谢是朋友,我们可是不折不扣的同桌冤家。在还没有跟谢福伟坐同桌的时候我们还说的上是朋友,可从四年级的时候余老师把我们两个人调到一起坐的时候我们的战争就拉开了序幕。
我们每节课都吵,属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类型的。余老师实在受不了,于是就把我和谢福伟调开了,我和谢福伟的战争也就先告一段落。
可是好景不长。到了六年级,我们换了一个新的班主任王老师。她可不知道我和谢福伟那光荣历程。所以就歪打正着的把我和谢福伟又调到一起做同桌了。所以我就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跟谢福伟做同桌了。唉。
我心里极力想不跟老谢吵架,可是我哪里控制的住,也就坚持了一节课的时间吧,和平年代就已经成了历史。
叫什么叫,就你有嗓子?跟鸭子一样!谢福伟先对我发起的攻击。
你才像鸭子呢!我告诉你!你说话给我注意点!我也不甘示弱。
瞪什么瞪,把你眼珠子挖下来喂小狗!谢福伟说完这句话我还真的条件反射般的摸了一下自己的眼睛。谢福伟看后哈哈大笑。我吵不过谢福伟就想离开这个战场,于是就一甩头走人。谁知谢福伟竟挡住了我的出入,我生气的说:好狗不挡路!
好驴不乱叫!谢福伟反映倒是挺快的。
好在这个时候上课铃声响了,王老师走了进来,我和谢福伟只好暂时收藏,我们两个人互相瞪了对方一眼,我在心里想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想谢福伟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唉。不是冤家不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