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庭是什么结构的呢?请来参观我的家。
我家的屋子是由高科技材料做成的。大门上有字码孔。主人只需往字码孔上吹一口吻,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小偷想进来连门也找不着了。只要一进家门就会打动心旷神怡,到处阳光灿烂。大厅里放着一台电视机,机器人便打开放射机,让水晶片放射激光,好像自己置身于电视节目之中。
我家书房也很简朴,书架上没有一本书,由于我早把它们输入微型黑洞中了。想看时按一下,就泛起图书列表了,想查资料都易如反掌了。
屋子中还有一种游戏软件最好玩了,它可以打碎人,赤手空掌、匕首、大刀、枪自己选,手榴弹、地雷、火药桶都能用。还能打碎人攒钱币买跑车撞人呢!
假如赶上龙卷风,屋子防御功能开始运行,将大地振动化为22.866度风吹入屋子。屋子着火的话,屋子吸收火中自由基,破坏火的外形,迅速喷出氧化钠灭火,并将热能储存起来。
大家想来吧,科学技术必然会知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