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在发展,未来的交通工具你见过吗?下面由给你们先容一下未来的主要交通工具吧!
面前的是一辆多功能自行车,叫做‘创意车’,它的能量是用我们觉得最讨厌的垃圾发出来的,“创意车”的功能良多,假如你想开门的话直接说“开”就行了,开这辆车的叔叔多可以酒后驾驶,为什么呢?原来这辆车是全自动驾驶的,还有导航,保证不会让你为迷路或发生交通事故而烦恼。
“这是一辆大家非常认识的太阳能汽车,但是技术职员又给了太阳能汽车改装了一下,它既可以在水里游,又可以在陆地上跑,而且还能海洋里游,保证让您轻松、安全,可以比“神十”跑的还要快,太阳能汽车不需要油,完全是吸取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太阳能源。
这是世界上目前到现在,研制出最大的一辆飞机——“大象飞机”坐上它安全旅程,坐上它惬意安心,大象飞机还可以全程为您服务到底,假如您想吃什么,尽管说,它都会第一时间为您送到,假如您想看电视,它就会把您送到飞机片子院,让您看个够,它的形状很卡通。
说到这,大家一定为这三款车而着迷了吧!赶快预定吧!记住电话:123456789。迟了可就没有货物了。
2030年,我发明了一种汽车。它可以在地上跑,可以在水里游,假如你遇到交通堵塞情况,车子就伸出一双长长的机翼,在天上飞起来,简直是太酷啦!
这辆车是全自动遥控的,只要说出一个地方,它就可以带你去那里。更为神奇的是,它还可以带你去别的年代,比如说第一次世界大战,或者是恐龙时期,而且只要一分钟就可以到达。
车子还可以说话,对他说些什么,他就会和你说话。这样,在路途中你就不会感觉很寂寞,他会和你成为好朋友,和你聊天给你讲故事,帮你解决一切实际问题,他可以帮你在网上买东西、可以为你预报天气,可以随时为你报时间。
怎样,功能齐全吧?我发明的高科技智能汽车既环保又舒适,酷吧!你喜欢我设计的这辆汽车吗?
这时,我醒啦,我摸摸头,说:原来是梦啊,我长大一定要发明这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