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未来的我
大家都有梦想,想让自己变成伟大的人,要自己比上那些人。
我看见一个警察在追一个偷小偷在楼道里转悠,警察一直在后面悄悄地跟着他小偷好像有灵感一样就一下回头,看见了一个警察,就一下跑走了,在楼道里乱穿,一回去那边,一回去那边,警察认真的在追那个小偷,小偷扔了一个小棒警察差一点就摔倒了,小偷满脸笑容嘻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心里甜滋滋的。警察又继续追,往前扔了一块砖头嗖的一声就在到了小偷的脚上,小偷虽然叫了一声就又跑了。警察突然一下就躲到了一个楼里面,小偷往后一看见了后面没警察了。他接着就上了警察多的地方,小偷一进就看见了警察,没等小偷跑警察一下就扔出个手套,扣到了小偷的手上,这就是未来的我。
我去战场了看见了那边的人都拿着抢在打我们,我就上战场了,拿着一个抢上去了,我刚来到石头下面那里已经很激烈了,我就开始打了,一个人发了一个子弹,我一闪就过去了,那人又想再发一个再发一个我又过去了,我也不列队一枪就给打死了,我一枪一枪的打死了好多人。终于打死了对方。我们的教练说:你们的瞄准技术太差了。下面就开始练,第一关打石头,一些人打了一块俩块,教练然他们发站一会,我一枪是个都种了,我就进了第二关。刚劲了一个声音就穿过我的耳朵。
原来是一场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