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六年级年的作文300字精选
在生活中,我们的父母也是对我们有无数次地帮助我们,我们长大以后应该孝顺我们小时候养我们的父母。一次我有好几次感动的留下了眼泪。我本来是想要忍的,可是忍无可忍,不必再忍时流下眼泪。
台上的老师的讲解让我心里十分想哭。我心想:这位老师讲的太让人感动。我想起了以前父母无私地对我。而我以前上课开小差,不怎么认真听,直到了六年级才好了很多。台上的这位一老师讲的对,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要长大成人以后孝顺他们。找一份好工作,拿到自己的工资就分一半给父母,一半来给自己生存。老师让我们看一下父母的容颜和双手。妈妈的头发外面还是乌黑的,可里面己经变得苍白的了。妈妈的手外面己经是有皱纹了,里面苍老。我的母亲每天对到店里来店里买地砖或什么房间里的砖,母亲尽心尽力地讲说。回到家里又要算钱又要磨米粉十分忙没有休息过。
我认为古今中外的父母,是一样的。都是爱着自己的孩子。我想起一篇作文《父爱无边》和一篇有关母爱的作文。我认为我们应该感恩身边的人。报答身边的人。母亲和父亲的爱是无私的,但也是自私的。父母的爱到了一定的岁数时,我们应该尽我们的责任去孝顺自己的父母。
小学的时光是那么美好那么快乐,学习压力少,什么活都不用干,我无忧无虑,可我的同桌打破了我这美好的时光,我们见面就吵架,考试就比较,直到那天我才知道他竟是我表妹。
那天爸爸叫我找点回家,说有个表妹要来家里。听到有个表妹要来家里,我心立刻激动起来了听说她和我一样大只不过我没从未见过她,放学我早早的回家了,到了家中看见表妹还没来,就去了趟厕所,忽然,听到妈妈叫道,表妹来了我冲出厕所迎接表妹可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眼前的这一个人竟是我同桌,我们几乎同时叫出了对方的名字,我吃惊的站着,我从他的眼神,知道他也很吃惊这是妈妈出来打破了尴尬说:'原来你们认识啊!快到里面坐,妈妈进去就问我们这么认识的,我跟妈妈说了我们是同桌,还夸了她几句,他看见我夸她,他也夸了我几句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晚上。
到了明天,我们说了几句话,问了几个问题,我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