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万绿园精选
寒假中,我乘坐飞机到海南啦!
第二天,我和奶奶一起去万绿园游玩。
刚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奇形怪状的树:有直入云霄的椰子树,有“体型庞大”的榕树,有长相奇特的巴蕉树,还有瘦瘦高高的槟榔树……个个苍翠欲滴,绿荫成行,再加上绿草如茵,鲜花朵朵,阳光明媚,好一个绿色的世界呀!
再往里走,是各种样式的健身器材:有双杠、有单杠、还有哑铃……大人们有的单杠上做着各种翻转动作,有的举哑铃锻炼身体,小孩子们在双杠上举行着各种各样的花样比赛,而老人们则惬意地坐在那里,扇着扇子,或与其他老人唠唠家常,谈古论今。我看到这些,为老人们的幸福生活感到高兴。人们在这样的环境里健身,简直就像在绿色的海洋中遨游的欢快的鱼儿一样。
走到尽头,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了。我站在石头上,向远处望去,水天相接,无边无际。平静的海,如些温柔、安详、恬静、默默无语,静静地拍打着石头。海风轻轻地、柔柔地吹在我的脸上,偶尔天中飞过一只鸟儿,它的声音是那么悦耳。
我任海风轻拂着,任海浪轻溅着,任绿色包裹着,任人们欢笑着,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