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从床上起来,我的肚子就咕咕叫啦,我和我爸爸穿上衣服,我就和爸爸去外面吃早饭啦。回家一看蚕卵。我大叫一声:哇,已经浮出了三个小蚕。我就爬到桌子上,仔细观察小蚕。
蚕的头是一个最黑的地方,到身子的地方有一块有一点灰色,我想那恐怕是蚕的脖子,蚕的身子是最有趣的地方。我想把他们脱掉没有用的壳拿出来。可是我伸手一拿壳和蚕还有一些营
养粉都被带出来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感觉那是蚕吐的丝。我又想了想,不可能的呀!蚕脱4次皮之后才能吐丝。我想了想,还是问了爸爸妈妈。可是他们的答案都是卵是他们的家,要我把它们放回去。我要把它们放回去的时候。蚕死死地抓住地面。哇!蚕的力气好大呀!你不稍微用一点力气没有办法移动它。
蚕宝宝还在一颗一颗的卵化出来中,希望蚕都会变成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