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夕阳西下季度范文精选
夕阳西下
等待着,等待着,傍晚到了,夕阳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美丽的剪影,变幻无穷的。太阳的脸红起来了,晚霞变化起来了,天空壮观起来了。
太阳像喝醉了酒,脸上红红的,亮亮的。仰望天空,那悬挂在半空的落日,略带些朦胧,像打在碗里的鸡蛋黄,灿烂夺目。山峦、楼顶、行人,仿佛披上一层红红的轻纱。太阳红彤彤的;风,也红彤彤的。
公鸡、小兔、孔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尽情展现自己的美。天上仿佛在开“选美会”,花儿也来给动物们打气加油。欢呼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篇和谐的乐章。骏马也千姿百态:坐着,躺着,跪着,是那样的变化万千,像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
“赤橙黄绿青蓝紫”,不错的,像一幅瑰丽的水彩画。它将自己的色彩一层层地铺展开来,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半灰半白。葡萄灰,茄子紫,柿子橙,这些颜色天空都有。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颜色,难以描绘。当你稍一眨眼,它又变成紫红色了,真是五彩缤纷呀!
顽皮的鸟儿唱着短促而悠远的歌,歌声嘹亮而清脆。有些鸟儿却已打起了哈欠,揉着朦胧的睡眼,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不一会儿,天空里什么也看不清了。太阳只剩下小半边红脸蛋,它微笑地对我们说“再见”。说完,就躲进云层睡觉了。
我不禁吟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人生中的少年和老年,好比这朝霞和晚霞,虽然短暂,却留下了无限的美好。
渐渐地,渐渐地,夜晚到了,星星的脚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