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胆小惹的祸季度范文精选
天快要黑了,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爸妈怎么还不回来呢?最近他们两个怎么都怪怪的。房子里静极了,会不会有鬼突然冒出来啊?我正胡思乱想着,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
“呼——呼!”这到底是风的呼叫还是鬼的哀嚎?我的手在不停地颤抖,忽然,我感到背后凉飕飕的,那令人发毛的寒气越来越近,我感觉魔鬼的爪子都要伸到我的身上了。我不敢往后看,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字:“逃!”我迈开腿,连连后退了几步,我仿佛撞到了什么。我扭头一看,啊!后面是一片白白的东西,我来不及看清就大叫一声“鬼啊!”接着就是疯了一样地逃,确定离“鬼”很远了之后,我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此时,我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吓得麻木,头脑也一片空白。想起刚才的情景,我不由自主地后怕。虽然一再提醒自己世上没有鬼,但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觉得要先去找灯的开关,我打算摸着墙壁找开关。我摸着冰冷的墙壁,可就是没有摸到凹凸出来的什么东西,忽然我摸到一块不平整的地方,那儿凸了出来。我正要高兴起来,可是越想越不对劲,那东西软软的,冰凉冰凉的,我吓得可不轻,连忙逃回了自己的床上,钻进被子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温暖的阳光给叫醒了。一出门,爸妈就对我说:“生日快乐!”原来是给我生日惊喜啊,怪不得前几天怪怪的。忽然我想起了昨天闹鬼的事情,我环顾了四周,发现了罪魁祸首——原来客厅的电风扇在吹着风,风扇后面晾着一件白衣服,而墙上却挂着一个小玩具……都是胆小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