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心中凋零的玫瑰文章700字精选
十六七岁的女孩正处在花季一般的年龄,她们也许是最爱幻想,最爱相信童话的年龄。她们会相信世界上会有纯真的爱情,会有个心爱的男孩来呵护她们,保护她们。她们相信世上一定会有自己的白马王子。或许她们会相信世上会有真挚的友谊,会有一个和自己分享快乐和忧伤的朋友。她们每月都捧着几本厚厚的校园文学小说,沉醉在美丽的童话故事中。她们幻想自己会有个长的帅又有钱的男朋友,虽然是幻想,可心中总是那么甜。几个女孩常常围在一起述说自己的故事。这时的女孩或许是最纯洁的,没有受到社会浊气的玷污。这时的女孩正如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正处于展现自己美丽的时候,是那么让人怜惜,是那么耀眼。
生活就是这样现实,那么无奈,总是在最开心,最享受美丽的时候,会发现现实的残酷。再美的玫瑰也惊不起狂风暴雨的袭击。朋友有时会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出卖你,而在人群中孤立你。纵使你是多么坚强,你的心也会被这难以接受的事情留下深深的烙印。有时希望有个男朋友来爱护自己,可是现在男孩女孩之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爱情。现在的男孩女孩只不过是单纯的有好感或是喜欢对方的美貌或是和别人打的一个赌。这样的爱情只会让人对爱情失去信心,或只是灵魂空虚的一种填补。玫瑰依然是那么的绚丽多彩,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刚刚才含苞欲放的花儿瞬时以变成了一朵娇艳欲滴的花儿。它以失去了以往的单纯和幼稚,有的只是算计和比美的虚荣,因为她们知道单纯是不能在这个社会处于有利的。她们争奇斗艳,虽然外表是十分迷人,可内心的花朵却在逐渐退化逐渐凋零。内心的枯萎是不可估量的。风轻轻的吹着,玫瑰花群中发出迷人的芬香,可内心的花朵却随风凋零,随风埋葬在它们的心灵里。
一片一片,随着心灵玫瑰的凋零,她的外表也会逐渐衰老逐渐退化下去,知道花朵随风落在养它的大地上,化为尘土。就象十六七岁的女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心也会逐渐成熟,内心的纯真也会逐渐失去,就象一朵心中凋零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