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我是一片小枫叶其六
嗨!我是一片小枫叶,一片微不足道的小枫叶!
我的身体长得有点怪,身体边缘有许多小锯齿,还有三座“大山”。中间那座山最高,旁边两座山稍矮,大家都说我像一个“颁奖台”。也有人说我像鹅掌,像扇子。我的身体表面有一条条的脉络,看起来像人的“血管”。
春天,我从树妈妈的枝丫上长出来,绿绿的,嫩嫩的。
一眨眼到了夏天,我贪婪地吸收着大自然的营养,越长越大,越长越绿。孩子们在枫树下乘凉,我和兄弟姐妹张开双臂,不让阳光晒到孩子们。孩子们说:“我们来玩游戏吧。”听到孩子们的笑声,我们也忍不住咯咯笑。
秋天到了,我的身体变红了,调皮的风弟弟撩起我的衣襟,我禁不住翩翩起舞。我们落到地上,蚂蚁把我们当做运动场。
严冬悄悄地来了,大雪纷飞,我被盖上一床雪白的“棉被”。
这就是我,一片微不足道的小枫叶。虽然普普通通,但我依然有着充实、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