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看书,我有很多书,种类还很多。有故事、漫画、科技、历史等等。我最喜欢的要数故事作文了。
我的书都干干净净的,那是因为我都整齐的放好,看的时候也很小心。如果哪天我不小心弄折了,我会把它往反面折一下就变好了。
我喜欢看书,有一次在午托班睡觉,睡不着,就等着老师先睡了,再拿起一本作文书看了起来。老师被我吵醒了,我就等他再睡着,便拿起来书津津有味地继续看。就这样在和午托老师的智力“斗争”中,我看完了整整的一本书。
还有一次,妈妈让我睡觉,我偷偷的拿起了几本书,打开我的小夜灯,看了一本又一本。好像是困了吧,等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的手里竟然捧着一本书,感觉手都麻了。
我喜欢看书,看书能让我们获取知识,能让我们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