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战胜了胆小作文精选
同学们应该都战胜过很多缺点——困难,胆小,懒惰和依赖,我战胜了胆小,如果想要知道我怎么战胜了胆小,这件事必须从我学游泳开始讲起。
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去游泳班,我特别害怕。“如果出生命危险怎么办?如果溺水了救生员不来怎么办?”我这么担心的原因是我在七岁的时候看过一个新闻,那新闻中有三个小孩儿因掉入河中而死亡,其中的孩子最大的是十岁最小的仅五岁。看完这个新闻我就一直害怕水。仿佛水是个凶猛的怪兽,让人恐惧。
换完衣服,我们俩进入了游泳池。妈
呀!说好的二十七度呢?咋一下子就成了七度呢?瞬间我的牙床、身子直发抖,鸡皮疙瘩一下子出来了,我在这一分钟像个植物人一样,纹丝不动。
这时我发现我的左手边有一个天使,右手边有一个恶魔,天使说:“加油,你一定可以战胜胆小的,我相信你。”恶魔说:“别勉强了,直接跟家长说,你不学就是了”,我犹豫了一下便勇敢的往水里埋头呼吸,坚持了五分钟,我像小天使的善良摆了一个棒。恶魔生气地走开了,就这样我战胜了胆小。
勇敢的迈出那一步,你将获得很大的收获。
以前,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但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让我战胜了自己,变得十分勇敢。
那是小学二年级时,我看到大哥哥们在滑板上如行云流水般滑来滑去时羡慕极了,便让爸爸帮我买了一个,并暗下决心一定也要学会它。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地便来到广场,开始学习滑滑板。
刚开始上板时,一不小心便摔了一跤,可疼了。再次上滑板时,我非常害怕,“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我再摔倒了怎么办?”想到这儿,心里便打起了退堂鼓。
爸爸看到我胆小的样子后,便给我讲了一个赵子龙大战长坂坡的故事。
听完故事后,我想:“在生死存亡关头,赵子龙还脸无惧色,摔个跟头这样的小事算什么呢?不吃苦,怎能收获成功的喜悦啊!”于是,我鼓足勇气,沉稳上板,心中的恐惧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说来也怪,上板后还真是稳如泰山,还真“学会”了。
正在我得意忘形地向爸爸炫耀地时候,脚下一滑,猛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痛得我眼泪在眼睛里直转。“爸爸,我真的不想学了,太难了!”看着我略带哭腔的模样,爸爸笑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用眼睛看着我,用眼神给我鼓励。
看着爸爸充满期待的眼神,我不由地又想起了赵子龙的故事,心里觉得很不好意思。算了,豁出去了,我咬紧牙关再次上板滑了出去……
经过许多次失败后,我慢慢地找到了方法,终于能轻松自如地滑起了滑板。这时,从爸爸的眼神中,我读出了骄傲和自豪,我心里高兴极了!
后来,无论面对什么困难,我都会想起这一段滑滑板的经历,从中我获得了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