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太阳公公露出和蔼可亲的笑脸,有许许多多小学生从四面八方不约而同的走来,他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学校,他们微笑着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鲜红的五星红旗敬礼。
“铃,铃铃,铃铃铃!”从广播里传来一阵优美动听的上课铃声,同学们用飞快的速度跑进教室,做好课前准备,等待老师的到来。上课了,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金色的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照在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上。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玩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跳橡皮筋,他们围绕在古老的银杏树下唱歌、跳舞,高兴级了!
这就是我们的二十九小学,一所美丽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