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时刻优秀范文
清明节刚过一天,我们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一到文澜校区,我们就激动得嘴巴一秒也停不下来,叽叽喳喳的,像一群小鸟在叫。
运动会开始了。首进步前辈行的是入场式,我们喊着响亮地口号,精力充沛地走过主席台。接下来是垒球比赛,当我们听到王宇帆得了名次时,开心得不得了,王宇帆自己肯定比我们要兴奋良多。再是60米跑,我们一起为方天洋,王宇帆,王正纯,连锦波加油。赛场上在比谁跑得快,台下在比谁的声音最响。我们班的四位运动员都得了名次,但不太理想,不外我们也很激动。在二百米跑中,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开心得合不拢嘴。
吃过中饭,下战书的比赛便开始了。首先是100米跑,我和其他三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比赛开始了,我是一组四道,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便冲了出去,开始我还跑的挺快的,
可快到终点时,有4个人跑在了我前面。在报名次是,我和沈姜璐没得名次,方一舟和顾沭怡分别得了第一,第二名,他们俩激动地又蹦又跳。最激动得时刻来了—400米迎面接力。邬乃琳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我是男子的第八棒,轮到我时,我不顾一切地往前冲,顺利地完成了交接棒,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使我知道了荣誉不是一个人的,而是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