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每天气晴朗,碧空万里,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和高兴的心情来到学校。今天的校园格外热闹,同学们身穿整齐的校服,胸前的红围巾迎风飘扬,树上的小鸟吱吱喳喳地唱着歌,校园里彩旗飘扬,热闹不凡。
跟着主席台上老师宣传运动会开始的一声口令,“运动员进行曲”响彻会场上空。同学们排着整洁的步队,一个班级又一个班级地通过主席台的校阅阅兵,他们迈着整洁的步伐,精神丰满,意气风发,主席台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你看老师们热情洋溢的笑容,赞美和钦佩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运动会比赛项目里有一百米短跑,四百米、八百米、一千五百米中长跑,还有跳远、跳高、跳绳,实心球的比赛。这些项目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八百米长跑比赛。由于这项比赛,不仅需要运动员的速度,还要有耐力。我们班耿玉龙参加了这项比赛,跟着发令枪的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声和助威声响彻天空;“耿玉龙,加油!”“耿玉龙,加油!”一圈、二圈、三圈,运动员的间隔徐徐拉开了,步伐也慢了下来,耿玉龙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胜,你看他呼吸急促,脸涨得通红,但他依然坚持着,助威的同学们更加激动了,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终于耿玉龙第一个冲向了终点线。整理时,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同学们有的给耿玉龙拿水,有的拿毛巾,有的同学们拥抱在一起……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总分第四名的成绩,固然不是第一名,但我们也不灰心,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的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也要在这一年里加紧锻炼,明年也要参加运动会,为班级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