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写运动会的作文
木曜日,育英、墨池等四所学校的师生来到九山体育馆参加运动会。体育馆外人群拥挤,班主任带领着我们进入馆内找好位置。我向周围望去,馆内星罗棋布的人们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幕,运动员个个伎痒,想为班级、学校争光。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田径比赛,“砰——!”清脆的发令枪一响,跑道上六位男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就像出膛的枪弹似的,“噌”地直射而出,尽管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
跳高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有李方正、王民两位男同学参加。第一轮,“矮个子”王民等闲地跳了过去,“体育健将”李方正助跑——像一阵旋风,起跳——似一只雄鹰腾起,他来了个“剪刀脚”漂亮地站下落“地”,后边有个小胖子,只见他跑过去时全身一抖一抖的,到起跳时,他一跃来了个“泰山压顶”将横杆压了下去。
虽说横杆不足一米高,但仍是有不少人被淘汰。第二轮,横杆升高了几寸,王民镇定了片刻,然后开始助跑。近了,更近了,那条醒目的起跳线就在脚下了,他不慌不忙,右脚一蹬地,轻轻一跃,哎呦!真可惜,右脚跨过了横杆,可左脚一弯却把横杆碰掉了。望着被碰掉的横杆,他只好苦笑了一下。下一个李方正,他用力一跃,恰似展翅翱翔的海燕,轻巧的“飞”过横杆,又稳稳地落在垫子上,他又迅速地转过身来,死死地盯住那微微颤抖的横杆,似乎要目光把它稳住、盯住似的。
横杆越升越高,跳高运动员越升越少,可竞争却越来越激烈了。哦!王民也被淘汰了!我只好把但愿寄托在李方正身上,
一轮又一轮他终于赢得了第一,可笑的是只剩下他一人了,他还问裁判老师:“咦,人呢?”裁判好气又可笑:“只剩你一人了,你得第一啦!”“哦耶!”李方正做出胜利的手势。我们一群人带着喜讯奔向班主任,想把动静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和同学,让大家一起兴奋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