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万里无云,天高云淡,我们学校举行一场有趣的运动会。
同学们怀着既紧张又高兴的心情排队等候在操场上,我们分成了三组——运动员队、小记者队和啦啦队。
跟着裁判员的一声口哨吹响,运动会开始了……
第一项是拍皮球,运动员们三个三个的比,他们全神贯注的拍着皮球。
第二项是小乌龟爬,运动员们四个一组,回环来往,争先恐后的向前爬着。
第三项是头顶沙包跑,运动员们一边向前跑,一边将掉下的沙包捡起,分秒必争,可出色啦!
跟着比赛的进行,啦啦队的同学们不停地喊着“二加油,二必胜”。小记者们跑前跑后地记实着运动员们每一个出色片刻。
比赛结束了,大家累得满头大汗。固然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李老师仍是表扬了我们——“真棒”!
真但愿学校多举行这样有趣的运动会,下次我们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