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闹钟,这个小闹钟是我过生日妈妈送我的,我很喜欢它。
小闹钟的样子非常可爱,它长着两个像黑珍珠的眼睛,天天在关注着我,梁的两侧分别长着三根胡须,在面部中间的位置上,有一个小鼻子。我左看看,右看看,啊!原来是猫咪形状的,真好看呀!我不禁感叹。她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头上扎着一朵小花,好像在问我:我是不是很美呀?他的手中紧紧的握着一个表盘,表盘有12个数字有红的、绿的、黄的、粉的,真是美极了。最爱小闹钟的背后有两个按钮,一个是调整时针的,另一个是调整分针的。令我惊喜的是,在她的头顶,还有一个按钮,原来这个按钮是调整闹钟响的时间的。它可真是一个设备前的小闹钟。wwW.ZY185.cOM
它每天早晨都叫我起床。有一天早晨她不停的叫着:快起床,快起床!我立刻就被吵醒了,不耐烦的说:烦死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沉重的眼皮,看了看时间,呀,7:50了,坏了,坏了。我飞快的起床,吃完饭后奔向学校放学,回到家,我报西郊闹钟说谢谢你小闹钟,如果不是你,今天不是我就要迟到了。
小闹钟,天天关注我,催促我,可真是我喜欢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