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心爱之物单元作文范本范文
说到我的心爱之物,那还得从我很小的时候说起。我家有个柜子,当时上面有很多尘土,我怀着好奇心打开了柜子。哟!竟然有一双旱冰鞋在里面,我心里很惊喜,我学旱冰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这双旱冰鞋是蓝色的,上面精致地画着一头正在奔跑的老虎。底下还有四个轮子,跑起来还能发光呢。
我喜欢这双旱冰鞋,是因为它带给了我快乐并让我明白了坚持的道理。刚开始练的时候,我刚穿上旱冰鞋,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心想:“再来一次,没关系,这是正常的。”我爬了起来,努力站稳后,我扶着旁边的椅子小心地滑着生怕再次摔跤。可是刚滑几步就“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我就这样摔倒了无数次,又爬起来了无数次。
全身都是伤的我生气地把旱冰鞋扔到一边,这一幕被爸爸看到了,于是他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如果你不坚持,那你干什么也干不好。你再去试试,说不定就会成功。”于是我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练了下去。最终,我学会了滑旱冰,还能做出各种花样动作呢!我还从中收获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旱冰鞋,从此它就成了我最喜欢的物品,它让我明白了干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到彩虹。
王峻熙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上,有一些人为这个社会而做出贡献,也有人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在马路上、学校、高速、小区、街上、故宫等处,处处都在它们的身影。巧了,或许这个朴实无华,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神秘人正是我喜欢的两个东西呢?跟随我的步伐哦。
众所周知,秦国是一个特别强大的国家,在那些小国的眼里,真是强大到不可思议!因此,秦国统一后命名为大秦帝国,但强大从哪里来?不还是得从这个国家的人民的一起努力而来吗?所以,强大,强大就意味着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正如我爱的这两种植物,大树和小花。也许它们平平凡凡,但它们绝不简单,要不然怎样成为我心爱之物的呢?我在自家的菜园子中种了一颗小树苗,同时种了一些小花,蔬菜们又有新朋友了!一个可以散发清新的氧气,一个可以让你抛弃所有烦恼,神清气爽的,就像飞在青云端一般。每天早上,呼吸着自家院子里亲手所种的、还在茁壮成长大树散发的气味,配上小花的花香,让我每天都非常开心。时不时的,就坐在凉亭,看看书,浇浇花,也是格外舒适,根本停不下来。有时,还会和爷爷一起下棋,虽然输,但是这样的美好让人惬意。
没错,是它们给了我快乐,是它们给了我美好的生活,自然而然,我也就变的人见人爱、人见人夸了,奶奶也说我很用心,改掉了马马虎虎的坏毛病。我坚信有了它们的加持,我会越做越好,从而走上人生正道。
让我们心存希望,带着小树小花给的美好,一起建设更好的明天!
仓仓是一只小仓鼠,一只呆萌可爱的小仓鼠。他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拥有的一个毛绒玩具。
我们初次相见是在一个玩具商店,那天爸爸带我去玩,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个玩具商店。当我徘徊在琳琅满目的商店面前,一个长得白白胖胖的小仓鼠出现在我的面前。这只小仓鼠长得非常可爱,有着圆滚滚的小身材,呆萌萌的小脸蛋和那胖乎乎的小手,还有那短短的小腿,配上那若有若无的小尾巴,好一个十足的萌新造型。我抱了抱它抱着非常舒服。抱着它就像抱着白云一样非常软。这只小仓鼠用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看自己失散多年的小伙伴。我毫不犹豫的就把它买下了。
回到家后,这只小仓鼠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无论我是在写作业还是在看书,还是在玩玩具,跳舞和吃饭睡觉和听音乐,它都会陪在我的身边。每当我看见它时,无论我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看见他后我都会非常非常的开心,如果我在看书写作业时它在我身边,那么我就会觉得书真是津津有味,我的作业怎么那么快就写完了。如果在我吃饭跳舞听音乐时,他还在我身边,那么我就会觉得吃的饭有多香,跳的舞有多美,听的音乐有多么好听,不过听着这么好听的音乐,我都快睡着了,不过看一下旁边的仓仓又觉得精神百倍。连晚上睡觉时也觉得必须要有它,只有这样我才能甜美的进入梦乡。
直到现在快上小学了,在吃我的玩具有增加了好多,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那个白白胖胖的小仓鼠----仓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