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努力,也很善人解意,我会向她学习的。她有一双单眼皮儿和一张好看的嘴,很美!我就偷偷的想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告诉她。
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习。因为老师要去听课,所以就让“李思瑶”来管纪律。老师走后,班级里就开始吵闹起来了。“李思瑶”说:“请大家看书,不要讲话。”教室里这下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突然,孟靖涵跟别人说了句悄悄话,还是被“李思瑶”发现了,一眨眼,教室又开始吵闹起来了。唉,真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啊!
“李思瑶”站起来,生气地皱着眉头说:“你们要是再吵的话,我就告诉黄老师。”这一句话让教室又变得安安静静的了。我举起手,“李思瑶”走到我跟前问:“怎么啦?”我充满佩服地说:“‘李思瑶’,我好佩服你哦,能让七嘴八舌的他们立刻变得安安静静,你很棒。”“李思瑶”朝我微微一笑。
还有一次,大家上完体育课解散后。我找到“李思瑶”,对她说,:“‘李思瑶’你能教我一道题吗?”“李思瑶”说:“好啊!”我把《学法》摊开,指着一道算术题说:“就是这一道不会。”“李思瑶”说:“先把3看成3。0,再减2。4就行了,结果等于0。6。”我高兴地说:“谢谢!”“李思瑶”说:“不必谢,只要拜我为师就行了。”我说,配合得不错呀!
我俩互相对视着,过了一会儿就哈哈大笑起来。
她很努力,我要向她学习。呀!差点忘记告诉你们,她就是在班级里闻名遐迩的李思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