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的那一片天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我的那一片天空是和谐的、快乐美好的。学校是天空的一部分,我每天在这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展翅高飞,我和其他的伙伴都在这里学习和奋进,我们将越飞越高。这片天空充满了知识,充满了书香,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友谊。知识伴我成长,我能更好的生活,有了知识,我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向着成功飞去。我沉醉在书香中,它使我的生命有了乐趣,使我不空虚,使我体会到生命的宝贵。在学习了课文《送东阳马生序》后,我知道了宋濂非常爱读书,书就是他不能分割的一部分,因为他的好学,他最终取得了成功。书是宝贵的财富,书给予我力量。这片天空弥漫着友谊,我和同学们在一起快乐地过着学校生活。我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在一起追逐嬉戏,共享美好的学生时光。一起思考和解决问题,当问题迎刃而解时,我们将欢呼雀跃。我们的友谊是深厚的,也像冰激凌那样甜蜜。温馨的小家是天空的另一部分,我可以看电视剧,分享电视剧中酸、甜、苦、辣的人生,也可以听音乐,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最重要的是和父母在一起的爱的感觉。父母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他们挣钱很辛苦,却还是关心呵护着我,我是他们捧在手心的珍珠。我生病时,是他们最焦急的时候;我大笑时,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候;我伤心时,是他们最心痛的时候。父母是我的守护神,我的家里充满了深情厚爱,我也要做一个更懂事的好孩子。我的那一片天空,有学校、有家庭,充满友谊和关爱,我每天在这里飞翔,跳舞,这是我最爱的地方。
作文借鉴: 我的房间说明文(推荐一篇)
当你走进我们家的大门,最里面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这是一个十五平方米的小房间,它虽然没有美国白宫那么气势磅礴,也没有埃菲尔铁塔那么雄伟高大,更没有布达拉宫那么金碧辉煌。但它温暖和舒适,所以我特别喜爱它!
房室中间是一张布满了美丽图形的床,这可是个好地方,每当我结束了一天的学习,累了,困了,就一头钻进被窝,四仰八叉的躺在上面休息,简直太舒服了。第二天早晨,我又精神抖擞!床的左边是一个黑白相间的衣柜,衣柜里面全是我一年四季的服装和被褥,让我每天都穿的干干净净!床的右边是一个书桌,这是个棕色的桌子,桌上的花纹暗示着它的魅力,我就坐在那儿做作业。桌面上整整齐齐摆着我的课本,还有工具书。每天就是它们在陪着我奋战,我很感激它们。书桌的前面是一扇窗户,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外面有一条路,和一个花坛,偶尔会有一些人走过。
桌的右边是一个大大的书架,上面放着一个蓝色笔筒,笔筒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笔,以及一块雨花石,它的花纹特别美丽,渐变的颜色,光照在上面闪闪发亮,这是我和爸妈在南京雨花台旅游的时候买来的,已经陪了我好多年了,每次看到它我就想起旅游时的快乐时光。旁边是我的墨水,我常常写毛笔字时用,一支细毛笔站在那像一个傻哨兵。书架上还放了一些书。其中有四大名著,《老人与海》以及《朝花夕拾》《野草》等等。还有一些书被胶卷给粘住了,这是妈妈粘的,妈妈说这是闲书,但我认为这是一些好看的书,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总是不让我看。
书桌上还有一个小闹钟,这个闹钟有着一身绿色的外衣,里面有一个皮卡丘的卡通图象,每天早上它都会准时在6:00叫醒我,后来我自己都可以准时起床了。每到我写作业时,它作为我的好伙伴,伴着我一起学习。
这就是我的小世界,我的卧室。虽然它普普通通,但它承载着我的童年,我爱我的卧室。它是我学习的乐园,也是我累了可以好好休息恢复精神的小天地!
看了我对我的房间的介绍,你也跟我分享分享你的房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