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只可爱的毛绒玩具小白虎。我的小白虎拥有一身雪白的皮毛和黑色的花纹,一双天蓝色的大眼睛,眼睛下又有着一个粉嘟嘟的小鼻子,真是霸气而不失可爱。
这只小白虎是我幼儿园小班的时候去长隆野生动物园买的。在动物园的纪念品店里,我一眼就看到了这只小白虎。虽然它只是一个玩具,但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真的一般,用殷切的目光看着我。我在纪念品店里又绕了一圈,但最终我还是情不自禁地走到了这只小白虎的面前,像被魔力吸引了一样,于是我就请求妈妈帮我买下了这只小白虎。
当我读大班的时候,爸爸妈妈要求我自己睡自己的房间里。而我很怕黑,只要一关灯,我心中的潘多拉魔盒就被打开了,什么妖魔鬼怪都在我面前轮着出现,使我非常害怕。但是有了这只小白虎之后就不一样了。“白虎”,也是古代神话故事中天地四灵之一的名字。白虎还象征着威武和军队,我相信它一定,能以天地四灵的名义帮我驱除那些妖魔鬼怪。果然,我枕着它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我有时还会做美梦呢!瞧,我又躺在他的腰上睡着了。这只小白虎,还是我日常的抱枕,监督我学习的好伙伴,玩游戏的对象。它默默地陪伴着我长大。
虽然这只小白虎在一点点的变旧,但是它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远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