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金仓湖,我们就看见了两棵超级大树,可能有人会问,以前没看见这里有小树苗啊?怎么突然冒出两棵高大的树呢?就让我来告诉他们,这两棵树,是聪明的建筑工人用钢筋和水泥造出来的假树。
一走进金仓湖,我们便看到紫色的菊花,头稍低,好似一个羞涩的小姑娘;红色的菊花,小巧玲珑,微微仰面,有些得意的神色;白色的菊花,正视前方,像一位心地纯洁善良的小姑娘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树屋里,沿着阶梯往上走,便来到了令人惊心动魄的吊桥了,我看见走在我前面的人,有的胆小如鼠,有的在中间跑来跑去,显示自己的勇气,还有的抓住网绳,小心翼翼地走着我和陈思琦一步一步的踩着木块走,顺利到达了对面。
我们来到湖边,湖水满盈盈的,在阳光照耀之下,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波光粼粼。一阵微风拂过我们的脸庞,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金仓湖里的东西太多了,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了里面的一小部分,还有其余的部分,你们自己去寻找,去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