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
不知道多少个清晨,多少个夜晚。心里默默地想着你,念着你。
真的要感谢,一路上有你,给我最美好的一切。
一路有你。知不知道你带给我多大的力量,在我的青春路上,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旅程才有意义。
一路有你。每天都在听着你的歌,看着你的笑容,感受着你暖心的回应,我的整个天空都是晴朗的。
一路有你。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只要想到你,我就充满无限动力,谢谢你,给我向往的美好。
一路有你。所以每天凌晨在微博给你留言,不管多晚,我都坚持,因为我想第一个和你说早安。
一路有你。所以你的每句话我都记得非常清楚,因为我在乎你的想法,我会给你全部的支持。
一路有你。所以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你,即使最后的最后,你依然不会认识我。
记忆中有些存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可是,你,王俊凯,不会因为时间而变的模糊,却是深刻心底。因为你存在我的生命里,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你,感谢你,一路的陪伴。
话说出来有点矫情,但这是事实,真的。一路有你,我的生活无限阳光。感谢,你带给我的意义,因为你,我很快乐,很幸福。
真好,一路有你。
感谢,一路有你。
未来,一路有你。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好朋友登上了高速,火速赶往石人山。行了三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我们找了个宾馆住了下来。
第二天上午,我们来到了石人山大峡谷漂流。先来后到,这是游戏规则。于是,我们开始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但是有几个爸爸的朋友不上去。于是,只有以下人员参加了漂流:伯伯、阿姨、阿姨的女儿、爸爸、妈妈和我。
开始漂流了,我让送我们船的那个“大力士”用力推我们的船,船慢慢地滑到了第一个“滑梯”的出发口。我兴奋得大喊大叫,似乎嗓子都哑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漂流,等过去了“滑梯”,船上的“士兵们”已经狼狈无比,不堪一击。连续几次都玩过了“滑梯”,船上已经着“火”了。我估计已经滑了两千米。我们遇见了“海盗船”,船上的人个个都身手不凡。于是,我们开始了一次大斗争。等我刚准备张开嘴吓敌军心时,一发水子弹先射进了我的嘴里。气得我也给了他们一发“炸弹”,就这样,我们你一“射”我一“炸”的。最后,他们“炸”了我们一下,便马上“飞”走了。我们只好又开始滑,一直滑到了岸边,才结束了“长征”。
今天我可真高兴呀!
我当出旗手
每当我在电视前观看升旗仪式时,总是会被出旗手那英姿飒爽的军姿所吸引。渐渐的,在我的心中就产生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我也想当一次出旗手。而终于有一天,我有幸得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周一的早晨,我整装待发。如约来到了校园。当我戴上洁白的手套,胸前别上“出旗手”三个大字的徽章后,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激动。恨不得校园的升旗仪式马上就开始。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终于,校园内的钟表指针指向了七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开始了。在嘹亮的乐曲伴奏下,我扛起鲜红色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身后六名护旗手走向升旗台。我走上升旗台前,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挂上了旗杆,在雄伟豪迈的国歌声中,我庄严的把国旗高高的抛向了空中。便向冉冉升起的五星国旗行队礼。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在那炮火连天的年代,一位位英雄不顾自己的安危,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用生命换回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发奋读书。
美好的瞬间总是那么难忘。在不知不觉中,升旗仪式悄然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