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合作的文章
“一,二,一,二……”这是我和薛壹丹参加二人三足比赛了解了合作的气力。
首先,我们匹配成组,双腿合一。做好赛前预备。在我们的挑战组中,有最萌身高差异,刘鑫与冯尧;还有不协调之组,生耀武与张博文煊。这样的一组组各有差距,对我们来说,真是大大的有利!
在初步训练中,我与薛壹丹因为道具不适,未能达成一致,经由改良,实验成功,还能进行跑步技能。感觉合作浑然一体!
Relly!Go!我和薛壹丹犹如离弦之箭,飞出起跑线,迈着同一的步伐,喊着同一的口号,冲向转折点,有序回身。与此同时,其余几组才刚刚要到中间的转折点,但是我们早已领先一步,说时迟,那时快,我和薛壹丹又火速返回,仿佛安上了加速器,快了,快到了!就在不远处,我看到了胜利的旗帜已经在向我用力招手了。加油啊!竞争对手也有追赶劲头。加速!加速!在加速!我和薛壹丹冲进胜利的怀抱,夺得了桂冠!
再回头“远”望,那对不协调二人组,好像与终点还有十万八千里,马不停蹄地向我们冲来。
游戏接近尾声,此时此刻,我觉得我与薛壹丹的默契与日俱增之尤为可嘉,恰是这连体婴儿般的感觉,才使我们挣得了小小的胜利。
俗话说得好:人心齐,泰山移。糊口中,只有大家团结一致,心心相连,才能有所成就。只有大家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才能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
让我们同学团结合作,社会团结合作,各民族国家团结合作,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