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作文推荐
我们这一家正乐呵呵,喜洋洋地坐在一起吃饭。晚饭后,我们全家人都站在门外数着天空中的那些眨着眼睛的小精灵们!
夜晚的天空中闪烁着五颗耀眼的星星,比如是现在的我们。
寒假本来是我盼望已久的事,可这次的寒假却泛起了点小失误。我和奶奶为了打坏玻璃的事互相埋怨,终极我们采取了一种解决方法——打架,看谁先把对方打倒。终极奶奶由于体力不支,被我推倒在地上,这时我察觉到不合错误,就撒腿往外跑!
晚上,我回到家中,妈妈和爸爸进入厨房与奶奶小声交谈,妈妈小声地说:“这孩子,为了一块玻璃就与你大打出手,太不像话了。”奶奶小声说道:“不要紧的。”
爷爷似乎有“心灵感应”,他们小心交谈的时候爷爷回来了。爷爷身穿玄色外衣,玄色裤子,再加一双玄色皮鞋……根本不是跑工地的,而是“上海滩霸主”呀!
爷爷坐在沙发上,爸爸、妈妈和奶奶也从厨房出来。我坐在电视机旁,看着电话机不说话。说其实的,我的心早已不在电视上了。这时,全家人的目光都一起看向了我,我的心里非常羞怯,我终极站起来承认了错误。我想了许久终于敢启齿大声说了:“奶奶,对不起,我不应该为了一些小小的矛盾对您大打出手!”奶奶抚摩着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不要紧的,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爷爷闻声了奶奶的话也不好意思责骂我了,说:“这次给你奶奶个面子,就不搭你了,下次一定要留意!”我忸怩地说了一句:“知道了!”
我终于把压在心头的那块巨石放了下来,原来奶奶早就把饭菜做好了。全家人把饭菜端上餐桌。围在餐桌前,好温馨,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