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友谊初中文章精选
也许处在青春期,总会有些激动。回幕小学天真烂漫的童年生活,不知不觉有些遗憾,也有也惋惜。总想挽回些什么,可时光老人是不可能赔你倒着走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忘却了,却可惜了,记住了,却心痛了。进入初中,屡屡繁忙交织在我的身上。我像是一只蚕,追求美好,却将自己牢牢的套在茧中。初一时光缓缓流去,那是一种体验,一场青春与苦涩友谊的体验。我沉浸在童年的歌谣里,却忽略了青春的祝福与甜蜜。回想自己屡次三番和好友翻脸的场景,没有理由的吵闹,便会深深烙在我们心上。如今不知是谁肯让,谁肯从。默默地僵持了1个学期。真想说一声:“我累了”。
假期的锣鼓敲响了,也敲响了彼此沉睡已久的心。寒风初晴的早上,我打开QQ,发现一条她的验证信息。我顿了顿,才发觉是自己一时生气早已把她的QQ删除。如今他又返回头做什么?
吃过早饭,我面对着电脑上验证信息,不知该怎样。我打开小学同学“小瑶瑶”的QQ空间。看到她早就给我发过的信息:“人生是河,友谊是桥。没有桥梁,过不了河,没有河水,要桥做什么。搭的桥越多,人生就越顺利。”闭上眼,静静地想一想,这话说的也很有道理。即使我们不做好朋友了,也可做同学,干嘛要成为“江湖仇家”呀!!!于是,我放下了一切,终于答应了她的请求。
故事讲到这里还没有结束,这只是个很好的开始,或许当他看到这一系列的请静后,他会走出青春期的困扰。
就像是“小瑶瑶”说的那样,搭的桥越多,人生就越顺利。生活中有些事我们不必把他想绝了,其实在封闭了一条路的同时,也是开发另一条路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