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普通的一天,但今天也是很特别的一天。为什么是特别的一天呢?因为今天我们五年级要去赶集。
但为什么我们要去赶集呢?因为我们要实践,去体验生活,体互会到爸爸妈妈的辛苦。我在六点就早早的起了床,就是为了能早一点去学校,早点去赶集。在吃完饭之后,我开心的穿上了校服,戴上了红领巾,就一路哼着歌去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我们一起了解了赶集的规则,要用20块钱,购买处最少三样物品,当时我就吓了一跳,20块钱能买到什么?20块钱够吗?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看了看,才发现其实物价也没有那么贵。但尤其是西红柿这几样之类的,比较贵一些,我本想去买几个又大又好的西红柿,回去做西红柿炒鸡蛋,但是我一问,西红柿多少钱一斤,他就说5.5元一斤。我就觉得一个西红柿应该不重吧,我就拿了两个最大最好的。他一称说12,我说这也太贵了一些吧……
两个小时的集终于结束了,我们走了两个小时都没有什么事,但别的组的人,一般都是走一会,休息一会,走一会,休息一会。到了时间我们又集合到了一起,我们站好队,排着队往学校的方向走,在路上,我们互相向别人分享我们买的东西,有些人喜欢小动物,他们就买了动物,有些人喜欢水果,他们就买了一大堆水果。
今天的赶大集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