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是时间成就了我们,可却不知道我们的存在填充了时间的空白。在一分一秒中我们已经走过了几个世纪的光辉。岁月用什么在谱写一段和我们有关的记忆,而记忆又如何留给明天呢?
轻轻的风在抖动着,叶随着飘远了,在没有方向的旅行中,排成了这一夏最美的童话。谁可以踏着风飞行?埋醉在最美的瞬间,一种空灵的幻境,还是仙境,安徒生的童话王国,那是归宿与向往。
雨会流泪吗?还是人们在期盼她将伤心同往呢?
很久之前,雨存在吗?
雨下的油纸伞,油纸伞下的恋人,戴望舒的梦境,是否能带着我们一起呢?
爱雨的人们,那是你开心的想找雨一起分享。
其实一切都是美的,眼睛是朦胧的,偶尔可以看清,但却很快就蒙蔽了。
虚幻的,用心去勾画,也许某一天就是现实了,一切都没有绝对。
今天的得失,明天是否有事一番景象呢?
曾经有人问我,你开心吗?我只能说,如果你愿意,那么每天都是快乐的,如果你愿意,那么每天都是希望。但希望不是嘴里的棉花糖,咬一口然后就化了,消失了,希望是一个信念,需要经常提起方能更持久,就像种子一样,需要我们的精心呵护才能长大。
窗外是阴霾,有风的,微带着云,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种莫名的冲动,好想抒发一下,就随便写写了。
提笔的瞬间是快乐的,文字是纯真的,总是带给我意想不到的结果。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与她结缘,像恋爱一样,是一个过程,一段旅程,幸福的旅程。因为她永远会是你忠诚的倾听者,一生的伴侣。
朋友,轻声的对你诉说,释怀的那一刻是最开心的。
珍惜,珍惜属于你,也属于每个人的分分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