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爸爸的手作文篇二
人人都有一双手。有点粗大,有的娇小,有的柔嫩洁白,有的苍老粗糙……
然而在这么多形形色色的手中,我最喜爱的还是爸爸那双粗大,肥厚而又温暖的手。
那双手的背后,还有一个真实、动人的故事。小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青岛玩。第一天,我们就去了海边;第二天,去了青岛世博园,我们看到了像蝴蝶一样的三角蓳花,它可美了!看完花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像童话世界一样的地方,还有一个很漂亮的滑滑梯,我没太注意上面的水,就在那上面玩,结果,我脚一滑,翻了一个大跟头!我脚上划了一道很大的口子,爸爸二话不说,抱起我就走。那双粗大的手抱着我,忽然间,一股温暖的感觉涌进我的心田,一瞬间,我仿佛看见爸爸的内心世界,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对我有多么关心。等到了医院以后,爸爸的手依然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就在我快要哭出来的那一刻,听见爸爸对我说:“别害怕!”我的情绪平静了下来,我不再那么害怕。我勇敢的面对了缝针,不再哭哭啼啼。
爸爸的这双粗大的手,给了我勇气,让我勇敢的去面对每一个困难,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