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有许多心里话对您说,请你认真聆听!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疼爱子女是做父母的本性,但过于疼爱,则害了我。我希望您多关心我,多了解我,不要一味疼爱我。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从不干涉我的私人空间,也从不过问我的事,对我就是有求必应,但这种疼爱我不想要。我想要您的关心、了解。我也希望你对我严格一点,不要松容我,不要让我有放松的念头,叛逆的行为。但也不能够太严格,不要给人一种可怕、不敢靠近的感觉。您总爱板着脸,不爱笑,让我有种陌生的感觉。看到别的父女总是有说有笑,别提有多幸福。而我只能是羡慕的眼神。不晓得什么时候我也能尝到这种幸福。爸爸,你知道吗?希望您能定一个时间,越短越好,我想尽快感受到这种幸福!期待!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希望您把对我的爱给点奶奶,奶奶年纪老了,本应该在家享清福的,可她却还要辛苦地工作,希望您懂事一点,分担一下,让奶奶放松放松,享清福。周末,我会替你分担一些,我已是中学生了,我长大懂事了,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你要把重点放在奶奶身上,让她感受到您带来的幸福。我们带来的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知道吗?因为您的松容,让弟弟有了叛逆的思想,到现在,连叛逆的行为也有了。我希望您能好好地和他聊聊,希望您能把以前那个让你骄傲的儿子、让我开心的弟弟找回来。尽快让快乐光顾我们家!期待!......
爸爸,对您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我希望您能改变我对您的,接受我对您的建议。期待您能成为一个让我喜欢、骄傲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