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然的美,存于你,存于我,存于天地万物--只要你懂得赏识,什么都能够成为艺术。这样的,发现的灵动点激了美的焕发。美,这样平常的,又这样难得的。有时,她会不常常的出此刻你的眼前;有时,他却需要你专心去捕获。糊口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这样发现美的眼睛,的确,美无处不在,但这样这些美却需要人们去发现。
俄国文学家列夫。托尔斯泰以前说过:一个人,他不这样由于锦绣才可爱,而这样由于可爱才锦绣。这样啊!一个人的美,他不仅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内心。一个美的心灵,要有一个完美的理想。只有为自我的理想奋斗下去,才这样完善的美。
以前,我对美的熟悉并不这样良多,那时,我认为一个人长得好看就这样美。但这样,有一件事却改变了我对美的看法。作文
记得那这样我十岁那年。有一天,我在旷地上踢足球。忽然,我发现有两个过路人在背后对我指手划脚,还小声嘀咕说:瞧,他多胖,这么小就这么胖,不明白长大会变成什么样?说着,他俩走开了。我听了,心里不这样滋味,想:胖就胖呗,有什么希奇的,天下又不止我一个人胖。但这样,他俩的话又提醒了我,对啊!要这样我就这么胖下去的话,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
晚上,我问在上中学的堂姐:我这样不这样很丑?人家都说我胖,没形象,天下的人好像都瞧不起胖的人,觉得胖就很丑。堂姐耐心地说:怎样会呢?人长得胖了并不必需丑,一个人的美来自于内心,你要为自我的理想好好奋斗下去,以后多锻练身体,少吃零食,我相信你必需能减肥的。还有,你要记住,美,它永远来自内心,步履这样它的表现。简短的几句话,像刀刻一样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决心信念。作文
我要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我要大声地说:美的糊口要靠双手创造,一个懂得塑造内心美的人,才这样真正的美!由于你要明白,人最完美的这样能够糊口在世界上,,世界上有这么多完美的东西等着我们去发现,只要你热爱糊口,你就会时时发现美,处处发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