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请不要喝酒了
爷爷,有一件事我一直埋在心底不敢说,今天就让我在这里一吐为快吧!那是前年我们全家来您家玩,刚来到就看见您喝的脸庞通红!嘴里不知道念叨这什么。奶奶做好饭正等我们吃饭,突然您张口大骂你这个丑婆娘快给我拿饭来!奶奶听了拿来一碗看起来味道十分鲜美的牛肉饭来了说你什么都好就是喝酒不好,你得病了可不好治啊!爷爷几口就吃完了饭说少管闲事,吃你饭去。要是我走了,谁管你吃穿。爷爷一下子怒气大发,突然拿起一根木棍,对着奶奶的腿一棒下去。奶奶当场就晕了。妈妈立刻打了120否则后果可想而知!
爸爸也来劝爷爷说爸,以后不要在喝酒了!再喝就把妈打成什么样了!对,说的对爸以后不要再喝酒了!再喝就把妈打死了!
然后几个月后奶奶的伤好了,爸爸就把奶奶接到我家住几天。爷爷来接奶奶回家了,还说永远不喝酒了但是一回家又开始喝了!
所以爷爷请您不要喝酒了,连奶奶对别人说这是摔得!不想说是你打的,所以您一定要戒酒啊!
想对爷爷说的心里话!
五年级:李宇杭
从我来到了这一个世界一直到现在,我经历了许多事,有的事被我忘记了,但是学溜冰这一件事还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天星期六,我和我表哥租来了两双溜冰鞋。我们俩穿上溜冰鞋,我虽然站起来了,但说什么也不敢滑一步,在表哥的鼓励下,我小心地滑起来,没滑多远,扑通一声,我摔了个大跟头,表哥扶着我说:别慌,眼睛向前看,身子向前倾,步子要迈开。说完,他拉住我的手,慢慢地,一步步地向前滑。我心里想着他讲的要领,还真滑起来了,我心想,这溜冰并不难啊。我心里一高兴一加速,心一慌,脚一歪,身子向后一倾,手和脚向上一伸,屁股坐在地上,疼得我叫了起来。
于是我从地上爬起来,下决心,试着一个人滑。我一边小心地滑,一边寻找感觉,也摔倒了很多次,但是我也不管疼痛,就横下一条心来练下去!怪了,这不顾一切地滑,我滑地又快又稳了,身子也轻松,心中甜蜜起来我会溜冰啦!!
学溜冰让我明白了:只要有恒心,就会成功。